世间本浑浊⚔罪与爱同歌

 

【露中】有一个熊系男朋友是什么样的体验?(知乎体)(伊万.布拉金斯基篇)

5k赞同 520收藏 999+评论

白熊:

谢邀。

本熊长期居住北上极寒之地,年轻气盛,极其偶尔南下寻觅过冬粮食。可就这么巧,头一回儿南下我就在白桦林里寻到了我的爱人。

他是那块红色大地上不死民族的人,与我刚好组成最萌身高差,褐色头发又柔又顺,手感极佳。琥珀色的眼睛宛如上帝手捧皇冠上的那颗最闪耀的宝石。童心未泯,注重养生,财迷。夸是足智多谋,其实更像老奸巨猾。

如果把他划进熊科动物,我认为“熊猫”一属再合适不过。


这只“熊猫”总一副平易近人的模样,温文尔雅谦逊有礼,其实那是对谁都好又毫无破绽的商业假笑。揭开这层快刻在脸上的面具,我才知道他原来也爱闹腾,知道他的七情六欲。
运气好,我能看到他面具后的真实。


浪漫?熊猫先生挺含蓄,直接的送我情书情歌次数特别少,也不怎么主动……不过正因如此,逢年过节才更让人惊喜。


他喜欢时候什么事儿都自己扛自己处理,也为此掉过不少烦恼丝。不过今时不同往日,熊猫先生有了我这样的得力助手共享忧愁,那些烦人的事儿也就随之烟消云散了!

但是因为我爱闹腾他头发掉的更多了(超小声)


他很温柔,很暖。是无垠雪后冻原上第一束有温度的光,是漫漫寒夜中壁炉里那永伴着我的焰火,是茫茫花海中我一眼就能看到的那株第一无二的向日葵,是我流于笔尖抒写绵绵情意的永远主角。
他是我的。


熊猫先生很爱吃。天南地北五湖四海就没有他未尝过的美味。他也很会吃,厨艺高超。自然我的伙食也不差。值得一提的是,他怎么吃都不胖,肉眼看去他体型上没有任何变化。尽管秤上的数字像长了翅膀似的噌噌噌的飞。
抱起来的肉感也越来越好了。



虽然我占体型优势,但他自幼习武战斗力极高,打不过打不过,惹不起惹不起。没办法,就算这样我也得时时刻刻护着他。我家的,生人勿近。回家路上遇流氓这种事儿,也都是我解决。不过我下手没轻没重的,有回没注意把人打进了医院……熊猫先生也因此赔了一大笔医药费,我也因此被训了好久。

我和他武力值三七开,我三他七,一般以和为贵,真要吵急了我们也会动手。

那回是因为一个学术问题产生争执,时间又紧他又催,我心烦意乱的不行。重新检验意外卡壳,我就更恼火了————可他居然这时候吼我!
“(我的名字)!你是不是不行!是不是不行!”

我行,我用实际行动回复了他的质疑。
就是后来交完文档他因为腰疼向上司请了假。



 


刚开始我们俩比较欢,而今就收敛了许多。虽然现在的正式场合我们没有以前那么腻歪而且刻意保持距离,不过那份默契的对视就足够表达一切。


上台讲演的时候,熊猫先生西服合身更显英俊,知识渊博彬彬有礼,思维活跃什么坑都不跳,眉眼含笑又是笑里藏刀,刀剑无眼。读文件字正腔圆,谈笑自若。


好  看,真  好  看  !


外面规规矩矩,回到家,还不是随我所欲?



熊猫先生作息习惯太好了,每天早上七点刚过就起床去洗漱。怀里抱着的人突然没了,我当然会被惊醒。每次,我想把他拖回床上再眯一会儿都以失败告终,卫生间里僵持也不是办法,我也就只能随他一同起床。
但我从不放弃。



他习惯下午泡杯茶批阅文件,这不,熊猫先生正坐电脑前打字呢。我如果有事儿会去忙,没事儿更愿意坐他旁边坐这么一下午,就这么看着他,岁月静好啊。


 


我永远爱他。



喔熊猫先生喊我赶文件,溜了。
——————————
一更
统一回复:
重复一遍,我家的,生人勿近。
楼里那几个嚷嚷着要捞走熊猫的,我已经在查你的ip地址。
乱猜身份的也给我注意了。
不要挑事,懂?
——————————
二更
统一回复:
谢楼里兄弟的提醒,我前面那个id是熊猫的我查过了,是我爱人。
我没那么容易醋。
我只是容易动手。
——————————
北极熊的关注:
如何控制自己容易吃醋的情绪?
如何理清亲戚辈分称呼问题?

评论(4)
热度(2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霜霜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