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本浑浊⚔罪与爱同歌

 

【露中】有一个熊系男朋友是什么样的体验?(知乎体)(王耀篇)

 

5k赞同 520收藏 999+评论

 

熊猫:

 

谢邀。

 

本人工作单位保密,帝都一环有房有车,月薪过万年薪更不用说,精通多国语言同步翻译毫无问题,兄弟姐妹众多,猫狗双全的成功人士。是的,我也没想到最终会栽在这个熊崽子身上。

  

我爱人算“北极熊”,就称他白熊先生吧。

  

他是战斗民族的白熊先生。183cm的大个子一口流利的中文,奶油金的头发紫罗兰色的眼睛,挺暖会撩,笑起来特别特别特别好看!!!(不好意思这里自动粉丝滤镜),嗜酒,犹爱伏特加/向日葵,春夏秋冬围巾不离身,有些偏执。

  

我也不知道怎么就和他在一起了,等反应过来他已经在和我商量结婚纪念日怎么庆祝了。

  

这位白熊先生占有欲很强。我出国办公的话,他一天轻则几百个慰问电话,重则先斩后奏直接飞过来。当然了,他不会因为这个耽误本职工作。所以他上司刚开始还会批评两句,后来看事儿不大就允许他放飞自我了。


  

年轻人火气大,醋过几回儿约过架。白熊先生和我一邻居关系不好,经常是脸上笑嘻嘻,心里那什么。好几次他们俩真的大动肝火要打群架,还在微博上用官号艾特来艾特去放狠话,我身为朝阳区热心群众,当然毫不犹豫的向他们俩上司举报。



他关了禁闭,老老实实了好几天。

  

看戏.jpg



熊嘛,自然是身材魁梧,护食。虽然他打不过我(本人自幼学武)出门在外却总护着我。有次看电影回家路上我们还真遇上俩流氓了,我还没出手他就先把那两人揍了一顿。我当时还觉得挺感动这人靠得住。



 回家之后这家伙就哼哼唧唧的说手打了疼求安慰。


再后来我赔了那俩流氓医药费。

   

一笔,巨额的,医药费。



浪漫是自然。

【往事目录链接:灿烂篝火手风琴深情演奏.avi/一日不见如隔三秋情书情话+999/结婚证/圈名白熊大佬的露中同人文档.doc/圈名白熊大佬的露中同人画作.jpg】



自然,我们也有吵架的时候。


他偏执。我还记得我们俩印象最深的一次动手,我就【The term relates to state secrets】问他,这步骤很关键不能错,可我们偏偏产生了分歧,时间还很紧。


他就是坚持他的步骤对,重新算一遍的时候却卡在中间。我实在生气,就吼他:“(白熊先生的名字)!你是不是不行!是不是不行!”

咳,白熊先生的中文水平还是有待提高的,冲动的性格也应该改一改。


……

    

这都是热恋期的事儿了。


    

等到后来慢慢进入老夫老妻模式,他也就收敛了好些锐气。正式场合里露出平易近人的微笑,西装勾勒身材轮廓,举止有礼绅士风度,头脑灵活身手矫捷,眼神锐利自带寒气。读文件的时候,声音低沉严肃一本正经。


帅啊!当然帅!


回到家原形毕露,黏糊人还是那么黏糊人。


   

一年中,我难得休假。

    

早晨,每个休息日的早晨,我这一秒刚进卫生间准备洗漱,他下一秒就出现在我身后一个熊抱。嘟嘟囔囔的抱怨我起床太早吵醒他,然后,熊脑袋就在我脖子那处儿蹭来蹭去。


不是,你一晚上都还没蹭够吗?

   

早餐时间白熊先生会温柔的递上一杯热牛奶,然后问我下午的活动安排。我是没什么事儿,他还年轻气盛喜欢到处走走停停。所以运气好,在座各位哪天清晨说不定还能在某个公园里看见我们俩。

喔晚上说不定能在广场舞的队伍里看到我们。

   

……


要说的太多反而觉得无从说起,就这些吧。

我们俩现在都经不起时间的挥霍,却又有无数的机会一同走过漫漫长夜。


赶文件 溜了

——————————

一更

统一回复:

楼里猜着我是谁的请不要声张,谢谢。

麻烦不要看我id是熊猫就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虽然他的确说过我像熊猫。

咳,夸他的时候的确有些激动。

诶打省略号的原因就别问了,陈年旧事不值一提。

——————————

二更

统一回复:

我觉得他语言天赋挺高。家里正常交流没问题,我中文他俄语,不碍事。

那个往事目录打不开?系统问题吧。

他酒量挺好,但真要喝醉了容易那什么。

这熊不卖。

——————————

三更

统一回复:

卖卖卖谁说不卖!定价我们私聊,单位是金条。

 

传送门:

爱人容易吃醋怎么办?

如何与青春期的弟弟妹妹相处?

上了年纪的人该如何保养身体?

工作请假的一百种理由。

评论(9)
热度(2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霜霜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