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本浑浊⚔罪与爱同歌

 

《庄园记事》(121~140)

(1~20)点这里

(21~40)点这里

(41~60)点这里

(61~80)点这里

(81~100)点这里

(101~120)点这里

【cp:摩尔庄园的菩库/双乐/瑞R】

121.目前死者情绪稳定

“啊啊啊!我好担心他出事啊!”摩乐乐情绪激动,在未完待续四字的电视屏焦躁的直跺脚:“还没有救出伙伴!怎么可以停在半路上!”

乐乐侠拍拍摩乐乐的肩膀,安慰他:“嘿,乐乐,动画片里的主角是不会死的。” 

“除了摩尔庄园。”

库拉冷不防的插了话。

122.如果摩尔死后有灵魂

菩提看着家里三个飘来飘去的游魂,陷入沉思。

123.人物精神分裂的发言

瑞琪:“我要将RK亲手逮捕归案和我喜欢他想同他结婚有什么关系?”

菩提:“我驱逐库拉和我打算同他共度余生有什么关系?”

乐乐侠:“……还没有成年暂时回避一下和我已经什么都准备好了有什么关系?” 

124.“苟……”

“我已经掌握了时间魔法的最终奥秘!只要念出这句咒语,我将永生!”

说着,库拉带上了一副黑框眼睛,将抢来的菩提的裤腰带往上系了系,然后念了一句诗……

125.日常

库拉:“我想宰了这群臭小鬼。”

菩提:“不,你不想。”

库拉:“我想炸了摩尔庄园。”

菩提:“不,你不想——你想洗白。”

库拉:“不,我不想。”

126.赤身肉搏

“原来,菩提大伯能打过库拉啊!”摩乐乐兴高采烈的向乐乐侠说:“就是昨天晚上,我路过他们房间的时候,看见菩提大伯把库拉按倒了打!太厉害了!”

乐乐侠一愣:“昨晚?”

摩乐乐点点头。

“但是很奇怪,好像大伯和库拉都没有穿衣服。”

乐乐侠点点头,若有所思:“可能是赤身肉搏。”

127.威胁.jpg

菩提很严肃的拿起一只玩偶,对库拉说:“这是一只乱用魔法的法师。”接着他拿出一颗紫色小球,放到了玩偶面前说:“你看,现在这个法师又在乱用魔法。”

被硬拉来当观众的库拉只觉索然乏味,正四下张望之间,菩提突然对着玩偶的肚子一顿猛锤,那架势像是在说:“这就是乱用魔法的法师会受到的惩罚。”

库拉眉眼一挑,右手一个响指便有魔法球浮在空中——摆明了是挑衅。

菩提看了眼手里的玩偶,又看向库拉和他的魔法球,沮丧的垂下头。

“不用就不用。”库拉轻哼了一声,收起魔法球。

128.留下一只菩提原地懵逼

“菩提大伯,虽然我知道库拉很坏,但是你们晚上打架的事情……还是有点过分了,库拉都腰疼到躺了一天啊。”

“……打架?”菩提正想再问些什么,只见乐乐侠猛地捂住摩乐乐的嘴尴尬的笑了两声便扯着摩乐乐快速逃走。

129.“?——”

“哇!原来瑞琪和RK在晚上也会——唔——乐乐侠你捂我干什么——”

130.匹诺曹

库拉皱起眉,红着脸喊道:“胡说!我才不喜欢菩提!”

“peng——”身中木偶诅咒的库拉的木头鼻子突然变长了一截。

131.睡美人

菩提看着身中睡美人诅咒的库拉,瞬间脸红,然后……

……

“菩提大伯!你倒是快吻啊!”等待了三个小时等到不耐烦的摩乐乐催促他道,急躁的在城堡里团团转。反倒是乐乐侠看得开,原地坐下吃起了爆米花。

肉眼可见的,菩提的脸更红了。

“你……你们俩个小鬼快给我出去!”

132.海的女儿

“库.人鱼.拉看着菩.王子.提慢悠悠被海水淹没,感到大仇得报,相当痛快!于是——菩提就真的被淹死了。”

“……否决。”菩提在库拉提供的这份剧本上盖了不予通过的章。

133.灰姑娘

十二点的时候,库拉匆匆忙忙逃跑的时候,却意外留下了他的蘑菇帽。

“等一下?蘑菇帽怎么可能是意外留下的?就算是主动脱下也要费一番功夫嘞!”

“……喔我看错了,蘑菇帽是被菩提拽下的。”

“拽下!?……那,那库拉丢了蘑菇帽还会走吗?”

“嗯?难道你以为王国里看守的侍卫是吃白饭的?”

134.反差

摩乐乐举起一张照片,笑声欢快:“英俊潇洒的前骑士团长在和小姑娘的合照里却是一副特别尴尬特别无奈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看你看!全都是这样的!和粉丝的合影都是这样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乐乐侠拿起了另外几张照片。

“嗯……和库拉的合照却都是笑嘻嘻的。”

135.很久之前骑士营里的故事

“你看,菩提团长和库拉在一起就一直笑嘻嘻的。”某骑士说:“和粉丝合照的时候,表情反而很尴尬。”

“不见得吧?”另一个骑士唱起反调:“团长只是刚好和库拉很熟,如果和粉丝很熟悉的话也一定会是笑嘻嘻的表情。”

被杠的骑士一拍桌,喊:“我就觉得菩提团长一定是对库拉有意思!”

话音刚落,他的嘴就被捂了个严实——捂他的菩提面色绯红,十分慌张,仿佛有人说出了不得了的秘密,他还四处张望以确认故事里另一个主人公不在场。确定库拉不在后,菩提仍是羞红了脸,结结巴巴的,让他们好好休息不要聊什么八卦。

呵,此地无银三百两。骑士想。

136.很久之后骑士营里的故事

“你看,瑞琪团长和RK的这张合影笑的多开心!”某骑士说:“他和粉丝在一起合影时笑的都没有这么开心。”

“不见得吧?”另一个骑士唱起反调:“这张是将RK逮捕归案,笑的这么开心是正常的。”

被杠的骑士一拍桌,喊:“我就觉得瑞琪团长一定是对RK有意思。”

旁边的瑞琪默默看着他们俩,不动声色的点了点头。

137.“菩提怎么说来着,路上有坑不填,就会有人掉进去。”

摩乐乐摔的鼻青脸肿后一瘸一拐回来,垂头丧气的模样着实让人可怜。“不知道为什么,回家路上突然有很多坑……”

“奇怪,庄园的路上怎么会有很多坑?”乐乐侠收起药箱,询问他道:“乐乐,你有没有看见是谁在挖坑?”

“是,是一个叫淘米的奇怪家伙……”

138.“据肉眼可测……”

“很明显,乐乐侠和你在一起拍照的时候笑的更开心。”库拉将照片还给了摩乐乐。

“真,真的吗!?”

库拉深沉的点点头。“过来人,我懂。”

139.“嘘——”

“可,可恶……菩提你给我克制一点!我……真的不行了……”

“……最后一发,库拉,我保证。”

140.淘米与我

“想看摩尔庄园第四季。”

淘米:“不,你不想。”

评论(10)
热度(618)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霜霜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