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本浑浊⚔罪与爱同歌

 

#露中#

怎么样能哄好自己的爱人呢?这对恋爱期的大型北极熊一直是个难题。不过再请教了王家助攻团之后,他决定请王耀去饭馆吃一顿。

.

毕竟,没什么矛盾是不能一顿饭解决的。如果有,那就两顿。

.

“你请客?”王耀看了眼价格不菲的菜单,挑眉道:“确定?”

.

“是的。”伊万说道,斩钉截铁的态度。

.

“行啊,那能怎么办,我这人就是这么好说话。哪有一顿饭不能解决的事情呢,是吧?”东方人笑道,指着菜单。

.

.

.

“把这个水果沙拉春鸡佐红酒野蜜莓炸鱼薯条铜锣烧培根披萨牛油果酱鸡肉意面鸡米花炸猪排牛油果金枪鱼拌饭三文鱼蔬菜沙拉黑椒意面蟹肉色拉番茄肉酱面章鱼小丸子玉米肉狗鹅肝酱披萨芝士火锅都给我来一份,你们饭店没有的也要现在去买,还有主菜锅贴鸭方香鱼白菜酱辣黄瓜川味糯米饭干煸鳝鱼香辣鸡心炒香舌片担担面香干回锅肉芹黄鱼丝月母子鸡西芹百合草鸡蹄花干煸牛肉丝双椒脆鱼片姜汁热窝鸡干烧萝卜鱼香碎滑肉杂炒田鸡油闷辣味虾麻辣肉蟹清汤圆子多味黄瓜豆渣猪头辣味金针菇芜爆里脊陈麻婆豆腐辣汁卤排骨水煮鲢鱼什锦蜂窝豆海米珍珠笋金银鹿肉金丝裹脆丸炸鸳鸯嘎渣酥皮龙虾五味双鲜八宝菠菜炸春卷煎豆腐汆菠汤爆双脆,他付款。”

.

伊万:微笑中透露出一丝疲惫。

.

.

.

.

.

.

出了饭店门后,酒足饭饱的老仙人决定回家。重归于好的小两口一路上有说有笑,并没有人因为天价的和好餐而闷闷不乐。

.

“耀可真是,胃口不减当年啊。”斯拉夫人向自己的爱人投去的赞许的目光,浅笑着:“虽然有些贵,不过无论如何,耀不生气就好了。”

.

“不生气,就是有点撑。”王耀说着,摸了摸自己的肚子。他愣了愣,突然看向伊万:“对了,刚刚你付款的那个银行卡很眼熟啊……我记得你在这儿没有那个颜色的银行卡。”

.

“露西亚当然没有咯。”伊万笑着。

.

.

.

.

.

.

“因为那是耀的银行卡。”

评论(6)
热度(74)
Top

© 霜霜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