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本浑浊⚔罪与爱同歌

 

#露中#
“耀,我失忆了。”伊万说着一本正经却丝毫没有失忆状态的困惑。
.
“你失忆了?你失忆了还记得我的名字?”王耀微微挑眉,轻笑道:“别傻了伊万,国家是不会失忆的。”
.
“这是一个游戏,耀,”斯拉夫人解释道:“露西亚假装自己失忆,然后……”
.
“喔喔我明白,明白。”东方人比了一个“可以”的手势,双手环胸等待着伊万开始。
.
“那么……”伊万轻咳了一声,正色道:“我失忆了,你是谁啊?”
.
.
说完,他的脑海里闪现出各种各样的回答。同时,他也无比的期待着。伊万好奇王耀是会说现在战争结束,他们是普通人已经结婚很久了,还是会如实的告诉自己作为国家发生的点点滴滴呢?
.
不过无论哪一种,斯拉夫人都会心满意足。
.
王耀看着等待的伊万,伸手摸了摸他的熊脑袋。
.
.
.
.
.
.
“傻熊,我是你爸爸,记住了没?来,喊爸爸。”

评论(6)
热度(73)
Top

© 霜霜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