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本浑浊⚔罪与爱同歌

 

#露中#
【CCGV露中专访第十六期】
【红色厨们好,这里是CCGV露中专访节目第十六期,下面本节目唯一俩嘉宾将以问答的方式回答各位红色厨的问题】

红色厨:自己做过最浪漫的事?
王耀:我是认为最平凡的小事就很浪漫了。
伊万.布拉金斯基:自己做过的事情如果自己认为很浪漫但耀不这么认为,说出来的话会不会觉得很自恋啊……(暗示)
王耀:……我来说?!(看向伊万)
伊万.布拉金斯基:(看着自家媳妇)(微笑)
王耀:……(莫名脸红)当年结婚的时候带着我去了一趟贝加尔湖,然后到了晚上,咳,这家伙在篝火旁拉着手风琴唱喀秋莎给我听//////

红色厨:最爱对方的哪一点呢?
伊万.布拉金斯基:露西亚爱着的是耀的全部(直截了当)
王耀:最爱(提示)(些许期待)
伊万.布拉金斯基:最爱……最爱的很难说啊QLQ……
红色厨:王耀先生你还没说……
王耀:(沉默)(思索)
这真的很难说啊……

红色厨:如果一整天和对方待在家里,会想要做什么来度过这一天呢?
王耀:这我还真没想过……我们平时都很忙,见面的时间大部分都是挤出来的……要花一整天在一起的话……
伊万.布拉金斯基:那就是花一整天的时间腻在一起了。
王耀:不过以前也有过花一整天和他在一起的经历。那一次是整理我们俩以前的东西,从情书到各种各样的礼物……
伊万.布拉金斯基:后来还翻出了很多露中本(坦实)
王耀:翻出来之后就是家暴时间(微笑)

红色厨:用一句话形容对方?
王耀:一只渴望交朋友的大型(已婚)北极熊。
伊万.布拉金斯基:露西亚最可爱迷人有魅力财迷又有吃货属性的一直一直喜欢着露西亚什么都做过连孩子都有但就是死活不结婚的经常背马哲给我听坚持着红色阵营的拥有一群让他头疼的弟妹的人送外号奸商老狐狸仙人千岁童颜的那啥的时候会特别害羞特别好看(此处快进二十分钟)的媳妇。
王耀:……等等,好像有哪里不对?

红色厨:伊万先生会不会给王耀先生梳头啊?
伊万.布拉金斯基:会啊,只要早上起床的时候耀还没醒,露西亚都会积极主动的帮耀梳理头发喔。
王耀:虽然说这家伙刚开始的手艺不怎么样,经常会弄疼我,不过这么多年过去了梳的好多了。

红色厨:过生日的时候会不会密谋搞个惊喜什么的?
伊万.布拉金斯基:会,但是耀的官方生日那一天我很难到达北京,只能希望耀在那一天能来我这儿,所以密谋惊喜很难计划成功……就算想很冷漠的装作不知情也掩盖不好自己的情绪,每次都会被耀看穿。然后……露西亚就会忍不住的扑过去……
王耀:活了这么多年,也经历了太多的人情世故,他眼里什么情绪是瞒不住我的……露西亚生日的时候我去莫丝科会更方便一些,不过我倒是不会弄什么惊喜,毕竟每一次都是进行两国的友好交谈贺个电祝你长大了一岁什么的。
伊万.布拉金斯基:只要耀出现就很好了(满足的笑)

红色厨:伊万先生和耀家人打麻将的时侯会输很多钱吗?
伊万.布拉金斯基:所以耀都不让我和耀家的弟妹们打麻将,不过耀自己倒是打的很欢。
王耀:这家伙打麻将要是输钱了我肯定是第一个被上司喊去办公室训话的人,所以……咳,为了两国的友好与和平。

红色厨:如果结婚的话,是入赘还是下嫁?
伊万.布拉金斯基:……都什么年代了,耀,你家居然还流行这两个封建社会的词语?
王耀:咳,现在是婚姻平等,婚姻平等。

红色厨:如果有一天,娜塔莎来找王耀先生约战,到时候伊万先生怎么办?
伊万.布拉金斯基:我肯定是拦着娜塔莎了,耀和娜塔莎的战斗力谁强谁弱还是很清楚的。
红色厨:为什么不是护着自家媳妇呢?
王耀:我可不需要护着,要知道被逼急了我也是会动手的。
红色厨:可是伊万先生不怕拦着娜塔莎小姐的时候被娜塔莎强行拽走结婚吗?
伊万.布拉金斯基:会有害怕啊,但娜塔莎是个好女孩,耐心劝导的话是可以平息争吵的。
你们是不是对娜塔莎和耀的关系有什么误解……

红色厨:两位有没有想过当众秀恩爱给别人造成的痛苦?
王耀:有吗?我们有当众秀恩爱过吗?明明我们俩一直都是私下里才……
伊万.布拉金斯基:当然想过啊,呵,一想到那群家伙那副复杂又生无可恋的表情露西亚就格外开心呢(笑)
王耀:如果一个对视也算秀恩爱的话,那这个痛苦……还真是难以避免。
.
.
.
【第十六期CCGV露中专栏就到这里,感谢各位的观看。如果有想提问红色组的问题欢迎发给本栏目唯一的编辑,各位的问题都将在下一期CCGV露中专栏上得到解答,感谢各位的观看,我们下期再见!】

评论
热度(43)
Top

© 霜霜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