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本浑浊⚔罪与爱同歌

 

#露中#
【CCGV露中专访第十五期】
【红色厨们好,这里是CCGV露中专访节目第十五期,下面本节目唯一俩嘉宾将以问答的方式回答各位红色厨的问题】

红色厨:对方做什么事情会让你感到不快?你做什么事情会让对方感到不快?
王耀:他吃醋,乱喝酒,同人本看多了都很让人不快啊,还有那啥完事之后不帮我清理,精力太旺盛了,不服输爱打架以及balabalabalabala(此处快进十分钟)我想……我拒绝他的特殊邀请的时候他应该,最是感到不快吧?(但同时我又是极其快乐的)
伊万.布拉金斯基:还有耀不同意结婚会让人不快(小声)(熊耳朵垂了下去)
王耀:(突然心痛的抱了抱伊万)(捏捏北极熊的熊耳朵)
你说一米八几的大型北极熊为什么会这么萌……

红色厨:你们的关系到何种程度了?
王耀:我们的关系是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伊万.布拉金斯基:明明是牵过手了亲过了做过了连(滚)孩(滚)子都有了可是无论如何都不结婚也不打算对外宣布的关系,即使周围的人都清楚也不会官方发言证实……
王耀:你不要什么都说出来啊!!!/////

红色厨:对方说什么会让你感到没辙?你说什么会让对方感到没辙?
王耀:这只熊的情话技能一直是满分,我每次都很难拒绝这就很让我……太直白了这点也……///////
伊万.布拉金斯基:提结婚的时候,耀会背着官方文件稿这就很让露西亚没辙啊……耀说的“外交上我必须如此”露西亚也很没辙啊……要【哔——】的时候拒绝露西亚的也很……(委屈)(看着自家媳妇)(眨熊眼睛)
王耀;(拿起伊万的围巾)(盖住了熊脸)(脸红)
伊万.布拉金斯基:……(黑化倒计时……)

红色厨: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可以原谅对方变心吗?
王耀:那当然是……(默默拿起种花锅)不过我们都是国家,真的变心……在外交上也不能带有个人情感,只能说我方认为俄方与x方的关系改善有助于世界长期和平稳定的发展这样……
伊万.布拉金斯基:当然是————怎么可能会变心呢?耀一直都是那么爱我嘛(摸摸自己锃亮的水管)
王耀:东欧醋王平时看见我和别的国家说话都很那什么了你就别再问这个了……(当心被打)
红色厨:可伊万先生————(收到眼刀)(闭嘴)
良久的沉默

红色厨:对方最性感的时候?
王耀:!!!
伊万.布拉金斯基:(熊尾巴晃来晃去)(开心)耀怎么样都很性感喔,尤其是【哔————】【哔————】洗澡的时候【哔————】也很【哔————】
红色厨:那么王耀先生呢?
王耀:伊万其实……要说最的话我……明明都很……(捂脸)//////
伊万.布拉金斯基:(抱抱自家媳妇)(笑)

红色厨:两个人在一起最让你感到心跳加速的时候?
王耀:你知道吗你这样的问题就已经让我心跳加速了(别过头去)(脸红)
伊万.布拉金斯基:没有什么比【哔——】更让耀心跳加速的事情(看向自家媳妇)不过对露西亚来说,偷偷的看着耀,也很让露西亚心跳加速啊。
王耀:我就说这只熊情话技能满分嘛……/////(捂脸)

红色厨:做什么事情觉得最幸福?
王耀:这家伙……诶呀!这我要怎么说啊!!/////(捂脸)
伊万.布拉金斯基:最幸福的还是耀愿意在大俄洛斯大雪纷飞的时候,专程从北京赶过来陪着我……那是蘇联解体之后的第一年的,二月十四日,耀没有忘记(笑)(看向自家媳妇)耀愿意陪着露西亚,已经是最幸福的事情了。
王耀:我当时只是受上司嘱托才不是……//////
胡说,你上司当时还拦着你劝你改天再去来着……
伊万笑了笑,并没有点破。

红色厨:曾经吵架吗?为什么吵呢?之后怎么和好呢?
王耀:我们曾经吵架的次数太多了,毕竟磨合期的小两口……咳,毕竟磨合期的我们也不是十分能理解对方的文化习俗。吵架的原因都很奇怪啊像谁家的酒更好喝之类的。
伊万.布拉金斯基:每次的和好都是不了了之吧?毕竟这种问题的争吵我们现在还会经常有。
王耀:不过一些原则问题上升到外交上的时候,处理方式和结果也就是载入史册了。大部分吵架还是……不了了之这样或者是哄一哄,因为吵架的原因实在是难以……难以理解
伊万.布拉金斯基:耀家不是有句话床头吵架床————唔——耀——
王耀:这句话不是你理解的那样啦!

红色厨: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王耀:我……咳……一直都是被爱着的(别过头去)
伊万.布拉金斯基:露西亚也是这样觉得的(看向自家媳妇)
红色厨:但是交恶时期……
王耀:交恶时期这家伙也经常联系我。有几次偷偷约会……咳,我是说友好交谈的时候,还被发现了。
伊万.布拉金斯基:(微笑)
非国拟的爱

红色厨:你爱情的表现方式是?
王耀:……我,我能有什么表现方式,就好好的过日子呗
伊万.布拉金斯基:可是对我们来说,好好的过日子也是一种奢望啊(看向自家媳妇)
王耀:(无奈)(摸摸熊耳朵)
仿佛突然抽出了四十米长的大刀……
.
.
.
【第十五期CCGV露中专栏就到这里,感谢各位的观看。如果有想提问红色组的问题欢迎发给本栏目唯一的编辑,各位的问题都将在下一期CCGV露中专栏上得到解答,感谢各位的观看,我们下期再见!】

评论
热度(43)
Top

© 霜霜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