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本浑浊⚔罪与爱同歌

 

《庄园记事》(141~160)

(1~20) (21~40) (41~60) (61~80) (81~100) (101~120) (121~140)

【cp:摩尔庄园的菩库/双乐/瑞R】

141.中老年爱豆的正确见面会

偶像嘛,因为吸引力而在各种活动与聚会中备受瞩目,各家粉丝也希望能够更多的接触到自家爱豆。

例如乐乐侠,维护庄园和平的空闲时间会帮着做些安全宣传,年终庆祝丰收宴会之时则会被邀请担当乐队主唱。金白相间的电音吉他一弹,澎湃人心激情昂扬的氛围立刻就环绕周围,因而常被粉丝求着开办演唱会。

例如瑞琪,沉着冷静,为人稳重,因宣传一些命令安排而常需要在一些会议露面讲解,虽然见面的机会很多,但也常被粉丝求着再办些见面会。

例如,作为万千摩尔心中曾经的偶像,前任骑士团团长菩提终于在粉丝们强烈的呼唤下——办了寿宴。

142.据说老年爱豆的粉丝应援物是寿桃。

据说寿宴那天齐刷刷的喊“寿比南山”的声音震如洪钟。

据说粉丝本来打算统一大红色的唐装,被菩提拒绝了。

143.“那将是我收到过最好的礼物,不论以前还是以后。”

乐乐侠过生日的话,自然会受到来自粉丝们各种各样数不胜数的礼物。这其中,有一位粉丝就特别苦恼——摩乐乐。作为乐乐侠头号大粉丝却根本不知道该送什么好,尤其是看着别的粉丝送来的礼物稀奇古怪叫人欢喜,简直郁闷。

“其实,乐乐,这没什么苦恼的,”乐乐侠看着摩乐乐,沉默了会儿后突然嘴角微扬轻挑了眉,一字一顿道:“你可以把自己送给我。”

144.礼尚往来

不过既然是同一天生日。

乐乐侠冲摩乐乐张开双手,笑容灿烂:“快来抱抱你的生日礼物!”

145.“怎么了,生发药水效果那么好,我多拔两根怎么了?”

菩提本来也想嘲笑库拉的年纪大,但是看见他因为眼角一个小小的鱼尾纹就伤心欲绝的模样瞬间软了心,只得好声劝慰——于是又被推攘着扯下两根头发用来做青春药水。

146.“众多礼物中,那个老花镜是菩提最喜欢的,虽然根本用不上,但因为是喜欢的人送的所以是最喜欢的礼物。”

罕见的,库拉没有在菩提的寿宴上捣乱。

一问才知,得知菩提被粉丝催着办寿宴消息的库拉在家里笑的前俯后仰合不拢嘴,身子都笑没了力气这才没来捣乱。

147.“……你你你,你再说一遍!?”

菩提惊了半晌才回过神来。

“把自己作为礼物送给对方?……瑞琪和rk教你们的?……就在上次我和库拉去拉雅雪山避暑的时候?……啊!?”

148.“那就提前,生日快乐!”

库拉的生日是六月一号,巧不巧,儿童节,又因为人物标签人缘不好,所以要说有人记得帮着过生日可谓异想天开——综上,今年的六月一号也是库拉按计划破坏庄园平静的一天。“都一样,”库拉嗤之以鼻,表面上毫不在乎:“无聊的日子。”

于是同以往一样来到天空树找菩提麻烦,刚落了地尚为来得及说上一句话却的半个身子都被强制塞回魔法门——菩提推着库拉,语气却分外温柔:“快回去快回去,都还没准备好。”

被强制阻隔的库拉一脸懵,随即恼羞成怒费力蹦了出来,在地板上滚了好几圈才停下。回过神来抬头睁眼,晃晃悠悠的发现一个尚为准备完全的生日礼物。

“库拉,生日快乐!”礼物的标签是这么写着,是菩提的字迹。

149.小庆幸

菩提和库拉总是很庆幸儿童节的那天乐乐侠和摩乐乐会出去玩很长一段时间。

150.抓进心劳也算逮捕归案

“嗯……我最想实现的生日愿望吗?”瑞琪浅笑着覆手于发梢,讪讪道:“我最希望的还是庄园和平,希望大家都平安幸福的生活下去!并没有特别的愿望。”

RK指着电视上接受采访的瑞琪,撇头看向旁边,言语轻蔑不无嘲讽:“去年的生日愿望还是将我逮捕归案,没想到这么快就改了口,认清现实了?”

“……”瑞琪微微蹙眉。“已经实现的愿望,没必要重复说。”

151.“一类的东西”

但是瑞琪实际是在思考RK说这话是不是有点飘——逮捕归案……说起来自己好像很久都没有用手铐一类的东西了。

152.小智慧

其实不是儿童节那天出去玩的久,而是乐乐侠和摩乐乐在回家的时候静悄悄的没打扰他们。

153.“我,我菩提以骑士团团长的名义起誓这次一定要和库拉表白!”

“RK,我以骑士团团长的名义起誓这次一定要将你逮捕归案!”

“哈哈哈可别,你这份骑士团长的名义早就在你那位导师的年代就花光了所有信用度吧?”

154.“呵,不过是小——啊啊啊啊!!!”

虽然见惯了恶龙猛兽,但是第一次在库拉的玻璃箱里看着一堆四处蠕动的有着褐黄色硬壳,长须多足,样貌恶心面目狰狞的美洲大蠊,菩提几乎被惊吓到画面模糊,若不是勉强撑着勇气怕是会径直蹦到库拉怀里。过后虽然稍有缓和,但他还是反胃到将午饭都吐了出来。

时日渐久,菩提已经能面不改色的帮忙处理大部分恶心的实验生物,但是遇上美洲大蠊总是敬而远之。

155.纠正版本

“嗯?你们说菩提介绍的版本是他很勇敢的处理了那些美洲大蠊?”库拉一挑眉,看向旁边不停冲自己眨眼睛的菩提,了然于心的点点头。

“除了最后的处理不假,其它的就当是哄小孩的吧。”

菩提:“……”

156.“行了行了,你先从桌子上下来。”

“小强!小强你怎么了小强!你不能死啊!小强!我跟你相依为命,同甘共苦了这么多年,一直把你当亲生骨肉一样教你养你!想不到今天,白发人送黑发人呜呜呜——”

菩提皱起眉,摆摆手:“行了行了,乐乐被吓到才踩死它的,别闹了。”

库拉上下打量还站在桌子上颇有些惊魂未定的菩提,意味深长的“喔——”了一声。

157.你不知道里面有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也不会想知道的。

“所以这就是我们不去他实验室的原因。”

“也就只进去过那么一次……可是再也不想进去玩儿了。”

158.关于装作是对方的恶作剧

“这不公平!多多少少从气质就可以分辨!可是你们两个,就是穿不一样的衣服我都分不清!”伙伴中,没有相同的另一个自己的丫丽发出了不满的声音。

159.“试试能不能变身就能区分了”

因为在性格上乐乐侠其实是成熟一点的摩乐乐,但两人骨子里的相同实在令人惊叹,即使是拉仔,有的时候也分不清谁是乐乐侠谁是摩乐乐。

160.《第四季》之歌/原版火箭少女《卡路里》

“每天起床第一句,先给淘米打个气!”

“每次多吃一口粮,都要催催第四季!”

“魔镜魔镜看看我,我的摩尔在哪里?”

“淘米,要第四季!我要你出第四季!”

评论(11)
热度(46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霜霜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