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本浑浊⚔罪与爱同歌

 

《庄园记事》(181~200)

(1~20) (21~40) (41~60) (61~80) (81~100) (101~120) (121~140) (141~160) (161~180)

【cp:摩尔庄园的菩库/双乐/瑞R】

(181)“可惜的是,他们的法师与骑士正在被淡忘。”

库拉这几天去了隔壁奥比岛度假,据说是被黑古拉邀请说苍月塔副本重出,前去试一试身手。

看着隔壁设定法师与骑士相处和谐关系融洽,菩提留下了羡慕的泪水。

(182)事故

闲暇时日,摩乐乐在乐乐侠请求下会带着他一起打工。从农场帮忙喂养红猪到尼克餐厅的服务员,再者派送报刊,两个乐乐相互配合,事半功倍。

虽说有时会因乐乐侠自身偶像光环过于强大而吸引一众粉丝吵嚷着要签名要合照。

(183)摩乐乐轻叹一声,手把手教起乐乐侠注意事项。

打工时偶尔也有一些意外。

乐乐侠在打工初期继承了家务杀手的荣誉称号,经常一股风似的来卷起满天的灰尘,再比如,因为端盘子心急而常有上错了菜,喂养方法不当惊吓了红猪。

但对此,乐乐侠却并没有受到太多的责怪。

“别着急,摩乐乐以前来帮忙也是这样……嘿,你们俩真像啊,连犯错都一模一样。”

(184)与之前不同的是,我知道他一定会很快回来。

生活中少了库拉的吵闹,又似乎缺了点什么。菩提待在库拉离开的地方,安静的坐了下来给自己泡了杯茶——也给库拉泡了一杯。

(185)“两个乐乐”

领到足够的薪水后,乐乐侠转身去了衣店定制后送给了摩乐乐一套乐乐侠白色战服。

“快试试,这是我能找到的最好的了!”

(186)旅行礼物

库拉拍拍衣袍上的灰又掩了掩身上青一块紫一块大大小小程度不一的淤青,将一把齐聚四种元素强大之力的苍月古剑丢给了菩提。

“旅行礼物,送你了。”

(187)腰疼

“库拉,给我一个枕头。”刚结束训练回了家的菩提站在床边,看着库拉身后的枕头,好言劝着。

结果库拉正眼都没看他,闷哼一声敷衍他:“我不,我腰疼。” 

“……” 菩提原地愣了一会儿后,利索的爬上床,在库拉的惊呼声中轻柔地像拍拍羽毛枕头一样地拍了拍法师袍,然后安安稳稳的靠在了他的肚子上。

始料未及如此的库拉慌了神,放了书推攘着枕上自己肚子的菩提:“你你你,你起来。” 

而被下逐客令却悠闲的菩提随手拽了张毯子来盖,慢慢道:“我不,我也腰疼。”

(188)“……会自动脸红的‘枕头’,真是太可爱了。”

“哇我我我……你要什么枕头我都给你!”摩乐乐红彻了脸,毫不犹豫的将所有可以让疲倦回家的小超人好好休息用着的枕头都主动捧了过去。枕头层层叠叠,重量不轻,差点埋住了摩乐乐的小身板。

乐乐侠愣了一下,随后上前一把抱起了摩乐乐。

“我要这个。”乐乐侠说。

(189)“呃啊……一个枕头不够垫,瑞琪。”“知道了。”

“瑞琪,你这儿的枕头可软和过头了。”RK扬手拍了拍刚晒了一天软乎乎的棉花,轻轻一碰就能陷下一块,手感颇佳。“这么软的枕头,怕是别有用途吧?”

瑞琪看了眼枕头的花纹,微微蹙眉。

“这是留给你垫在腰后用的枕头,别玩坏了。”

(190)修塔!修塔!

黑古拉气冲冲的敲砸了库拉城堡大门,连声叫嚷库拉快出来。而被搅扰了清梦的库拉怒上心头,开了门就是一记惊天巨雷。

“混小子你想干什么!”

“我才要问问你的那位老团长想干什么!”黑古拉嚷道:“苍月塔闯关负了伤明明是你自己实力不行!那家伙居然说你被我故意欺负不知尊老要给你报仇!他还用苍月古剑砸了我的第十层,口口声声为了正义,我看是为了你吧!?赔钱修塔!”

(191)“我吃菩提!”库拉咬了菩提的手臂说。

在和库拉吵了一架后,委屈到不行的菩提面色凶恶的咬了一口蘑菇。“我生吃库拉!”

(192)秘密

毕业典礼后经过深思熟虑,菩提预备表白,理了学院服饰抱了礼物,信心满满————去找库拉的时候却只找到了一封告别的信。 

(193)“啊!!!”

库拉在做实验被药水染红了手,远远看上去和流血一样。他发誓开门而进的菩提那一声喊自己姓名真是有够悲戚。

(194)“……唉。”

解释完,库拉将手掌拍在了菩提的脸上,不以为然——于是,菩提仍挂着担心的脸上多了一个小小的圆。

“听着,盖上这个印记你就是库拉大法师的专属劳动力——现在,快去楼下拿清洁药水。” 

(195)“你你你,给我回去把库拉大法师抄五十遍!”

“注意你说话的身份和态度!我不想听见第二遍!”库拉对于乐乐侠无礼的“蘑菇头”称呼终于做出了反击,前提条件当然是菩提在场他们俩再怎么吵都不会直接动手打架。

“……”乐乐侠在摩乐乐眼神暗示下心不甘情不愿的垂头叹气,俄而又端了端嗓子,眼神猛地狡黠:“好的伯母!”

“!!!”

(196)梦游

对于自己夙兴夜寐奋战在书桌前往往因为过度疲劳就那样趴着睡了一会儿,第二天早上醒来却是在床上这件事,库拉曾问过菩提是不是他做了什么。

菩提红了脸,心虚的乱看了一会儿后正面回应反驳道:“……是你自己梦游去了床上躺着。” 

“梦游还顺便换了睡衣?” 

菩提撇过头去没看他。

 (197)像偷吃蜂蜜一样

库拉趴在书桌上阖眼休息的时候,有时,菩提会轻手轻脚的凑过去替他披上一件保暖的衣服。

然后小心翼翼地在他脸上偷留下一吻。 

“你这家伙,倒是轻点啊……”

(198)长大

“菩提大伯!我什么时候长大啊?” 乐乐侠撇着嘴在空中飞来飞去,吵吵嚷嚷的。

菩提无奈,只得放下手里的书抬头去看乐乐侠,招了招手。“唉,乐乐啊,你为什么想快点长大呀?要知道长大之后可是要担起很多责任啊。”

“我知道!”乐乐侠说:“嘿嘿,我就是想快点对乐乐负责嘛!”

“……!?”

(199)承担责任

菩提面色严肃,沉了声音:“瑞琪,你们注意点不要在乐乐面前说些……说些奇怪的话,他们还小……”

被点名的瑞琪心中一惊,连连致歉保证绝不再乱说,转身回家就兴师问罪。

“RK!你是不是又对乐乐说了什么!?”

“我?”RK一挑眉,一副守法公民模样:“我只是教了他承担责任,说错了?”

(200)大概

“奇怪?曾经来庄园玩的那些小摩尔去哪儿了?” 

“大概……他们长大了。”

评论(6)
热度(46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霜霜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