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本浑浊⚔罪与爱同歌

 

《毒唯掰回cp粉纪实录》

设定:露中/甜饼第29篇/娱乐圈AU/白砂糖(沙雕+糖)《现在!随机抽两个幸运的朋友现场结婚》后续/字数2800+


伊万双手一捂脸,痛心疾首怎么会是这个发展?

他好容易说通了公司,说服了线人,打动了经纪人,买通了老丈人,却在乘胜追击分享剪辑的cp视频时被旁边的智障推荐杀了个人仰马翻。

他眼睁睁看着王耀点开cp视频,点了视频开始,点了视频暂停。那双漂亮的琥珀色眸子往旁边的推荐一扫,他就觉得大事不妙。果然,鼠标下滑至《白桦林里的少年|伊万•布拉金斯基单人视频剪辑》,王耀眼前一亮,尤其是在注意到up是“白熊”。

他看了看手机vx联系人,又对比up的头像id,战术后仰以示尊敬。

“你还会这个啊。”

“我会的很多喔。”伊万含蓄地握住方向盘,速度是七十迈,心情是自由自在。

“你要看这个吗?”

“嗯,毕竟是你的作品,我多了解了解你。”王耀点点头,夸夸自己即使是营销也做足了功课。他在一堆视频前前犹豫不决,最后打劫式地全点了收藏,并用上一个下午的时间挨个看完。

在伊万那把上帝狠狠c过的艺术天赋加持下,王耀迅速完成了由路人粉到cp粉到提纯唯粉的三大步骤。

我愿称之为绝活。

自那之后,原本还有点cp粉倾向的王耀彻底投入了唯粉姐妹的怀抱,并很快成为了伊万超话粉丝大咖,官方一号粉丝群群主,二号粉丝群群主,后援会会长。不上节目,他就悄摸地在家沉迷伊万的颜,这要上了节目,就是光明正大的说爱他。而伊万那头看这计划通,也自然迎合炒cp的大势策马奔腾。

王耀粉丝非常怀疑公司给自家哥哥下了降头。怎么哥哥两个月前被逼现场结婚一脸的不情不愿,这么快就awsl?

没多久,身经百战的饭圈姐妹就发现了王耀虽然会在节目里主动念起伊万的好,夸他的颜,却绝口不提他和伊万的事,不提伊万和别人的事,还时刻将“请让哥哥独自美丽”挂在嘴边。

破案了!这是个唯粉啊!自家姐妹!

而几天后,伊万才察觉出事态的发展偏离了轨道。他多次将王耀约出去,想来一场浪漫又惊喜的约会,却每每被王耀拍照像预备出个人写真集。点份午餐,王耀都会提醒他保持身材不能高温高油,不能让粉丝看见你被岁月宰成胖子。最为难忍的是,王耀一直和他保持距离(物理),还语重心长道:“崽啊!不能让绯闻坏你名誉,那些人很能写的!”

我现在还巴不得铺天盖地都是我们俩的绯闻好吗?什么情侣款被扒呀,成双入住宾馆一夜未出啦,知情人士透露已经到谈婚论嫁的地步啊……伊万看着王耀坚定的眼神,内心五味杂陈。

他一寻思,这也不是办法,我是想要个对象,不是来找妈妈粉的。他决定将王耀从唯粉掰回cp粉,从温和派安利入手,托人买了个小号“用户19911215”,简单的发表了几篇kdl之类的八倍镜细节分析贴,大有姜太公钓鱼的想法。而高度活跃的王耀,也很快在首页发现了这些被新封的镇圈之宝。

看完了!

评论区没留言,王耀直奔私信去的。较被钓的鱼,他反是鲁提辖拳打镇关西。

“劝删。一碗水都端不平剪的这是nm的坟头草?一小时三十分钟的视频,全是双人互动你分析个ji儿?哥哥被迫营业那么明显看不见吗?看你记录一无门票二无专辑三不打榜,整个一bpf凭剪剪小视频添油加醋一番胡扯就来吸粉未免太byl了吧?已举报,望好自为之。”

收到私信的伊万怒火中烧,也不顾对方是谁,揣着自己的键盘,就打开了骂人宝典。

“不知道是哪来的jc指手画脚,我在这里磕个cp还要办经营许可了?小燕子穿花衣,年年春天磕cp,你要问他磕什么,燕子说:管好你自己。”

回完了。伊万盯着对方的黑白熊猫头和id,只觉似曾相识。

这不是耀吗?

……见鬼。伊万痛定思痛,决定换个语气好好和他说争取印象分,恰好此时熊猫新回复了他。

“就是有你这样的无脑磕才给我们两家哥哥招黑,慢放,放大,重复几下就真能给自己洗脑成功他们相爱了?u1s1,不要cue两位蒸煮,捆绑倒贴吸血我已经说累了,ywgg那么清清白白不谙世事的大男孩你怎么忍心拉郎配?让他独自美丽吧。”

嗯?怎么才一周不见就进化成毒唯了?

“不要拿两位蒸煮当嗑糖的工具,被当枪使还不自知。hsz不过是公司炒作推动流量的手段,yw根本不喜欢wy,都是内定的人设套路,姐妹,看你不像yxh劝你mtzf,zqsg将来是要遭报应的。”

奇怪……伊万左看右看都觉得王耀这话里有话。

像是……王耀明明喜欢自己,却在知道这一切都是为cp炒作心灰意冷后的失恋态。

“没听见wygg节目都说让ywgg独自美丽了吗?天天说天天说,但凡有个眼见有个耳朵的都能知道是什么意思吧?你不是八倍镜人肉读心仪吗?撇清关系这么明显了ncf还拎不清硬要磕当心把牙磕掉。”

耀……难道是不同意这门亲事?将计就计反将一军?伊万慢慢将输入框里的话删掉,看向下一行。

“姐妹,我实话告诉你,我是公司内部的工作人员。”

嗯,这话不假,你说你是蒸煮我也信。

“公司从头到尾就是炒作,是两家之间的交易,一点点的真感情都没有。你就不要再带着小姐妹入坑磕这对了,兔死狗烹,将来哪天两位哥哥要公开向你说你磕的都是逢场作戏,要伤多少人的心啊。”

伊万低垂眼眸,觉得自己的心被伤到快掉了。

周五晚八点,是两人约定好的见面时间。伊万早早的就坐在木桌前等他,如鲠在喉,食之无味。

他知道自己大概是用力过猛,让王耀误以为这一切都是资本运作的好戏,连那一点真心也寒了。可是苍天明鉴,他俩档期基本就没碰上过!不创造点机会相处一室那真是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你谁啊?

苦恼间,王耀进了屋子,还没坐下就嚷起来:

“我跟你说!前天碰见个cp狗,还是剪刀小能手,我都不知道我们的互动能剪出一部小电影。就是可惜,我最后没拉动他磕你的颜……”感到对方脸色极差,王耀不解的蹙眉,保持了一个迈步的距离坐了下来。“怎么了?伊万你,不太舒服吗……”

伊万小幅度地摇摇头,以示没问题。在王耀眼中却是有气无力的生病状。

“头晕,乏力,发热,呕吐,呼吸困难?”王耀关切道:“如果觉得不舒服我陪你去看医生吧,虽然现在情况很难,但我们一定能挺过去!”

阳光总在风雨后,不一定有彩虹🌈但一定很温暖。

“你会陪我去吗?”伊万问。

“我会做做样子,”他说:“表现得很关心你。”

“耀,如果让你重新来过,你会不会爱我?”

“……?”

“没什么。”

伊万进行了彻底的自我反思,不得已,硬着头皮去找了两家公司上层。如果冬将军和龙上司肯帮他说说自己的真心,说不定王耀能回心转意?

才进门,冬将军就铁青个脸,教训孩子一样的口吻训他:“感情的事,岂容你瞎胡闹!?”

“你当初还说这主意好来着。”

“混小子!”冬将军正要斥他,见旁边的龙上司使眼色也只好压下火气,依旧是吼,态度却好了点:“我帮你没什么分量,我和那孩子又不熟。”他说完,瞥了旁人一眼,没在作声。

龙上司接过话茬,捻了捻自己的长须,一副正义凛然的模样。“这事不好商量。”

“王耀那孩子本来有点心思在你身上,没挑明说,怕的就是一切到头来都是一厢情愿。现如今进展的一帆风顺,没一星半点儿的障碍,他反而要怀疑你与我们合作演一出虚情假意。这世道啊,假作真时真亦假,真作假时假亦真。依老夫之见……”

“如果我和耀成了,公司的收益怕是会翻几番。”

“懂了👌”

当夜,白熊更新了只有3:42的视频剪辑《红色组的真相,是假,是真?》,虽说进度条警告,但如龙上司所说:“他是被你的单人cut带进你的世界,倘若你做出cp视频,应该也能将他拉回来。”凭伊万的美感,论谁看完了,都得揪着心窝子一把鼻涕一把泪地哭嚎一句:“红色组是真的!”。

而高度活跃的王耀,也很快在首页发现了这个被新封的镇圈之宝……

当然,经验丰富的龙上司也提供了另外一计,就是此篇标题“毒唯掰回cp粉纪实录”。如果不明白,加个哲学符号就简单明了多了:“毒唯掰♂回cp粉纪实录”。

评论(2)
热度(71)
Top

© 霜霜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