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本浑浊⚔罪与爱同歌

 

#露中#

热恋中的小情侣总是会约出去看看电影,虽然这并不是约会过程中的必备环节,但大家总会觉得它必不可少。

.

而对于有一个贪财媳妇的布拉金斯基先生,去电影院并不是常事。

.

于是……

.

.

“好吧,在家里看电影也可以。”约会模式的伊万准备好了枕头和被单,准备好了播放机器,准备好了零食。

.

和一盒尺码最大的condom。

.

.

等到王耀把影片碟子放进去一切弄好之后,伊万笑了笑,温柔的搂过了爱人的腰:“不知道耀放的是什么影片呢?”

.

“你马上就知道了。”王耀扬起笑容,突然拿出了一支笔和一塌笔记本。

.

有点不对劲啊,不过应该是适合两口子约会的片子吧?伊万想。看耀那么认真的模样,或许是一些“学习资料”。

.

.

漆黑又安静的房间里面,沙发对面的电视机屏幕上渐渐出现了预示着开始的蓝色光芒。光芒过后,苍茫辽阔的神秘宇宙中,那颗蓝色星球的浮现奏响了故事的序曲。熟悉的背景音乐渐渐响起,环绕在心中,唤醒了他们对那些岁月的记忆。

.

屏幕上出现了四个大字:

.

.

.

.

.

.

.

.

新闻联播

评论(7)
热度(102)
Top

© 霜霜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