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本浑浊⚔罪与爱同歌

 

#露中#

“伊万.布拉金斯基!”王耀大力的拍了面前的实木桌,琥珀色的眸子里是显而易见的怒火:“臭熊崽子,老子在巴西的生意你也敢抢!反了你了!?”

.

木桌上的水杯都因为这一掌而不安的摇晃着。

.

“耀,露西亚凭本事抢的生意,你怎么可以这样凶我呢?”被质问的斯拉夫人保持着标准的骇人微笑,软软的嗓音却仿佛撒娇一般:“都一个多月了你都没有理露西亚。本来还想和你商量那块地谁管来着……看耀没那个心,露西亚也就只能自己决定了。”

.

“没有我的同意,你居然敢?你怎么敢!?”东方人皱着眉,明白自家北极熊是醋坛子大开但丝毫没有退让的意思:“光枪支运贩你就知道我要损失多少金吗!?伊万.布拉金斯基,你分明造反!”

.

.

遇到钱相关的事情,绝不退让。这是王耀一直以来的原则,即使在和伊万.布拉金斯基先生在一起这么多年之后他也还是这样。

.

两人都是黑道的风云人物,却从未因这种利益问题而吵过。

.

这次还是第一次。

.

.

“耀既然这样痛心失去的钱,就不应该只筹备家里面过年的事情而不理睬露西亚。”伊万的表情也不怎么好,脸上的笑容也渐渐凝固不再有友好的意思。

.

要知道这个占有欲满满的家伙可是一直希望他媳妇在自己身边寸步不离,分开不联系长达一个月对他来说简直是一种折磨。

.

“你要是可以你也一起来筹划啊!喔我忘记了,某熊去年帮忙的时候兴高采烈的带人鸣枪庆贺,结果差点被请去喝茶!”

.

“那么不会犯这样错误的王耀先生,是谁在抢银行的时候数次触发报警按钮,是谁在南非迷路向我发的求救信号?!”

.

“你你你,你前年买了三斤面粉结果一半以上都是发霉的!”

.

“你去年网购了一大堆糖果共计三千元,结果蛀牙治疗花费了五千!”

.

“你酗酒多次不听劝被查出高血压!”

.

“你劝酒多次但没抵住诱惑和露西亚一起喝结果也被查出高血压!”

.

“你,你这头傻熊坚信向日葵能在冰原上开于是大冬天的跑去西伯利亚把自己给冻感冒了!”

.

“你四十多度的天气坚持出门带我去看向日葵田结果中暑昏迷了半天!”

.

“看样子你是对我很不满啊!?”

.

“不,露西亚向来都只是实话实说,而已。绝不无中生有!”

.

“我们有句话,能动手的绝不啰嗦!”王耀说着,撸起了袖子做出打架的姿势。

.

“巧了我们也一样,不动手都对不起战斗民族的称号!”伊万站了起来,脱去了宽大的白色风衣,紫罗兰色的眸子里满是灰色的阴霾:“不要以为你是我媳妇我就会手下留情。”

.

“担心你自己吧,伊万,不要以为你和我好就不会被打进ICU!”

.

“口出狂言。”

.

“少说废话!伊万.布拉金斯基!”

.

“那你可小心了!耀!”

.

两人怒吼完的瞬间一并伸出了手。

.

.

.

.

.

.

.

.

.

.

.

.

.

“哥俩好啊五魁首啊六六六啊耀输了快喝!”

“我居然会输给你!?再来!”

“哥俩好啊……其实耀,我们既然是夫妻,是不是应该 露中好啊 这样?”

“行行行快点,露中好啊五魁……你输了,喝。”

“好,我喝。”

“再来!露中好啊五魁首啊六六六啊七巧巧啊八马跑啊快喝酒啊全到了啊!喝!”

.

等等,好像有哪里不对?

评论(5)
热度(77)
Top

© 霜霜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