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本浑浊⚔罪与爱同歌

 

#露中#
【CCGV露中专访第十七期】
【红色厨们好,这里是CCGV露中专访节目第十七期,下面本节目唯一俩嘉宾将以问答的方式回答各位红色厨的问题】

红色厨:对于羞耻play,王耀先生有没有试过主动?(各种意义上的)
伊万.布拉金斯基:耀每次都在主动诱惑露西亚,算主动吗?
王耀:我不是我不是我没有!//////
伊万.布拉金斯基:好吧,其实真正意义上的主动,也只有偶尔耀喝醉酒后会发生,真的是个小概率事件……
王耀://////(捂脸)
今天一上来的问题就这样真的好吗……

红色厨:那露中两个人有没有在去吃饭的时候遇到过那种情人节活动吻满一分钟就可以打折之类的事情?然后有参加嘛?(我觉得伊万先生一定不会错过这个好机会)
伊万.布拉金斯基:这话说的不对,其实露西亚是无所谓吻不吻,不过耀是一定会为了打折而参加的(看向自家媳妇)
王耀:你你你,你别看我啊!!!Σ( ° △ °|||)︴这种活动不参加不就亏了吗?
红色厨:不对啊,王耀先生平日里不是……
伊万.布拉金斯基:那也只是平时。情人节可是我们结婚纪念日,不用平日里那么拘束。
王耀:如果不是这家伙怂恿的话我也不会一时冲动……/////
其实最关键的还是打折二字吧?

红色厨:对各自国家的吉祥物的感想?(露家奥运会的是雪豹,雪兔和熊,世界杯是雪狼)(耀家康康和砳砳等等)
王耀:……你为什么偏偏提康康(扶额)
伊万.布拉金斯基:吉祥物本身的寓意都很好啊,康康的寓意就是健康,不过可能……个别吉祥物在设计的时候,并不是很能符合大众的口味(帮媳妇打圆场)
红色厨:那对露家的吉祥物……
王耀:很符合他们国家的处事风格的民族性格,至少绝大多数很正常。
喔……康康……

红色厨:两位对露家的大长袍和耀家数不胜数的传统服饰的想法?
王耀:传统服饰是一个民族的特点之一,是反应过去时代文化和人们对地域环境影响下形成的文化标志之一。各个民族不同的传统服饰都与他们的经济基础,文化环境,传统思想balabalabalabala……
伊万.布拉金斯基:(微笑)(耐心)(并不想打断媳妇念文化外交的稿子)
三十分钟过去了……
红色厨:伊万先生您真的不打断一下吗?(小声)
伊万.布拉金斯基:(起身)(亲吻自家媳妇)(成功打断)(深藏功与名)(退开)虽然不同但这些都是很好看的民族服饰,代表着不同的风土人情,不同的我和耀。
王耀:(还未缓过神来)(懵逼)(呆愣楞的看着伊万)
伊万.布拉金斯基:(笑)(抱着自家媳妇)

红色厨:两人对钱的看法?
王耀:钱财乃身外之物。
伊万.布拉金斯基:这可真的不像是耀说的话啊(笑)
王耀:做节目当然得宣传正确的思想价值观啦,不能有资/产阶级的拜金主义这样腐朽落后的思想。再说了,我说这样的话也没什么啊,这话原本可是道家老子说的,也是我思想价值的一部分啊。
伊万.布拉金斯基:(笑而不语)

红色厨:两个人一起洗过澡吗?除了【哔】以后的清理
王耀:在经历浴室play之前我都是和他一起的,毕竟,在北方这很正常,我当时也没多想……
伊万.布拉金斯基:(笑)直到第一次不可描述的浴室play之后,耀才和我是分开洗澡的。不过————唔————又来————
王耀:不过我们就是分开洗澡的!没有再经历什么浴室play了!/////(奋力捂熊嘴)(突然被熊咬)(坚持)
原来浴室play早已解锁成功

红色厨:王耀先生会在受不了的时候让伊万先生停下来么吗?
伊万.布拉金斯基:(看向自家媳妇)
王耀:会(干脆)
伊万.布拉金斯基:你这次怎么不回避一下这种问题了呢,耀?(会心一笑)
王耀:我才不要听你添油加醋的版本,话语权是要自己掌握的(别过头去)
伊万.布拉金斯基:可是露西亚每次说的都是事实,没有添油加醋啊(微笑)
王耀:(拉过伊万)(小声)问题问什么你就答什么就完了,不要细说啊。就这个问题你说一声我会请求让你停下来不就完了吗?ta又没问你具体的是不是?(循循善诱)(暗示)
伊万.布拉金斯基:(走神)(我媳妇真可爱啊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
红色厨:那两位可以描述一下具体细节吗?
伊万.布拉金斯基:(突然被按住)(被捂嘴)Σ( ° °|||)︴(发生了什么???)
王耀:(黑线)(微笑)你刚刚问什么?

红色厨:两人的种花日常是怎样的?伊万先生肯定很糟糕吧
伊万.布拉金斯基:不对喔,露西亚种花的技术是很好的。
王耀:这话不假,家里面的花其实都是他伺候着的。我比较忙,没多少时间管花。虽然说我知道很多种花的技巧和专业知识,但也只能是偶尔去花园里松松土施施肥什么的。
伊万.布拉金斯基:耀每天需要处理的事情比露西亚多得多,能照顾好自己都很不容易了。
王耀:(看向自家北极熊)可是这家伙再怎么忙得不可开交,都要抽出时间去照顾那些花草,尤其是院子里的向日葵和牡丹。
伊万.布拉金斯基:不过露西亚每天最认真照顾的,还是露西亚最珍贵的这朵向日葵(看向自家媳妇)(很暖的笑)
王耀://////
一言不合就撩人

红色厨:两位对异色设定的感想?
王耀:本家里其实没有异色设定……大部分人的私设都有相似之处,也有很大的不同。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这很难说啊。
伊万.布拉金斯基:其实怎样的设定不是很重要,重要的事异色的设定下也还是露中就好了。
王耀:……你的关注点很单纯啊。
伊万.布拉金斯基:(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耀是在夸我吗?
王耀:你说呢?

红色厨:两位对耀家高考的感想?
王耀:高考可能不是尽善尽美的,但高考绝对是你们人生中最公平的的一次选拔,将来各位————喂你抢我文件稿干嘛!
伊万.布拉金斯基:耀,这不是毕业典礼上的演讲。即使你能不看文件稿把这段话背出来也不太好吧?
王耀:怎么就不太好了?这就是我作为官方对高考的感想啊!老铁没毛病啊。
伊万.布拉金斯基:好吧,俄方表示赞同中方对种花特色社会主义高考制度的理解与观点。
突然变成新闻发布会是怎么回事……
.
.
.
【第十七期CCGV露中专栏就到这里,感谢各位的观看。如果有想提问红色组的问题欢迎发给本栏目唯一的编辑,各位的问题都将在下一期CCGV露中专栏上得到解答,感谢各位的观看,我们下期再见!】

评论(2)
热度(45)
Top

© 霜霜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