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本浑浊⚔罪与爱同歌

 

《初潮》

补充:总篇(324)/奥比档案系列解锁(56)/熊时代月经篇/写得我头大,凑合看,看不下去就别看/最好别看,写的什么玩意儿/流氓啊简直写得(感慨/字数:1w

小奥比几乎是整只熊都泡在冰水里,动弹不得。她不明白:

我是不是要死了?

哪来的血?

第三宫的第一项任务是帮助小水妖过岸,而后才有资格一窥黑莲真容——指被她用水淋成落汤熊被赶走。小奥比当然不想惊动宫主,抓着荷叶如履薄冰般小声唤水妖,企图神不知鬼不觉刷完副本走人。

小水妖见有人要帮,摇着水滴线兴奋地从水里一跃而起,嗷地一声扑上去——

小奥比便是这么跌进水里的。

她不是什么娇贵小熊,下河摸鱼的事儿一点没少干,粗野惯了。奈何这回情况不同,第三宫的水刺骨寒凉仿若来自冰河世纪,越过厚厚的熊毛直逼内里,冰得她骨头痛。

不止,小奥比不受控地慢慢蜷缩起来,看向她作痛的腹下。

清碧的水池里泡染了血色淡黄,倒像杯中晕开的一叶茶包。

那是源自她身上的血,大量的血,从腿间慢慢渗出,顺着第三宫的水流破冰蔓延。腥气伴着寒气冲鼻而来,痛感越发明显。

小奥比确信今天打到第三宫还没挨刀,自己皮糙肉厚的,也不至于摔了一跤就出事吧?这血,这要命的痛感,是哪儿来的?

她的眼前渐渐出现黑斑,炫彩斑斓,接着头晕脑胀,爪子都软了。脑中,巨响的流水冰山与砰砰心跳撞了满怀,她才预备站起,又无力地跌在了水池中。

小奥比喘着粗气,终于费着劲儿慢吞吞从水里站起来,一抬头——不知何时第三宫的主人,黑莲,已经到了她面前,正直直看着她。

小奥比顿时慌神,连挥爪子叫停。

“别别,我自己走!” 

黑莲的目光却在她红了一片的盔甲处停留,眉眼微蹙,秀口轻轻呵气,倒无奈。

“你怎么经期来第三宫?”并没有出手直接大水流打她个落水熊的意思,而是把她从水里捞了出来。

小奥比眨巴眨巴眼睛,似在问:经期?

黑莲真身是凝天地仙气的千岁莲花,自然比这只小熊更懂女子之事。她一声叹气,将奥比从水池里拎出来后想把人带去第三宫后方卧房,路上恨铁不成钢似的叮嘱她无论如何,经期得注意修养才好。

她倒是不介意和她交手,她俩都是战士,战斗中落了伤带血上阵再寻常不过,只是……黑莲看她这样大概是初潮,纠结了半天,还是没法坐视不管。

小奥比跟在她后面,扶着墙,步子慢吞吞的。

没入军营以前,威威特别叮嘱她如果某一天发现自己内裤上出现了血,那意味着她来了“月经”,要好好修养几天,等“经期”过去了再说。除此之外,大概半年以后还会出现“发情期”,到时就要提防身边的这堆公熊,有一个算一个抓起来挨上一针断情绝欲完全没问题,否则遭殃的就得是她。

威威当时说完又觉得说早了,掐算奥比的年纪,等这一切来临还有些日子呢,岛上也没什么气味特凶能影响其他熊提前催熟的,如此未雨绸缪倒显得他心急,怕她受罪。

威威说过她经期可能会痛,但她没想到这么痛。平日轻盈盈的盔甲这会儿连带着湿衣服贴身一处,比身上绑着千斤重的寒石还难受。

“血味会招惹来凶兽”,这条生存法则是奥比自幼就记在心上的,也是她此刻惴惴不安的原因之一。在岛上来了月经没什么,偏偏是黑暗行宫,抓一个算一个全是野狼恶兽,闻着血味就能来撕皮破骨,把弱者嚼烂——想到这儿,她又挺庆幸:这地方还有黑莲这样的好人会帮她。

也有……

楼梯处有个黑影一闪而过。

她预感不好。

也有黑古拉这样人神共愤、坏事做尽的。他神色不悦,又疑惑,向她们走来,野狼似的目光死咬住她俩不放,分明是嗅到了什么寻过来的。

黑莲立住脚步,尊尊敬敬唤了声大人,不动声色莲步轻挪,将奥比掩在身后。

小奥比却不想躲,她看着boss就没有躲的时候——却是才预备站直,小腹被撕扯般的痛感再次发作,直接逼得她顺着墙沿蹲了下去。

黑古拉在她俩面前停下脚步。

“熊呢?”他问。

分明闻到奥比的味道,怎么没了?

猎人的嗅觉一向敏锐,再者,他对这只喜欢的小熊的味道格外记入心骨,纵使一堆熊里气味混杂,只要有她就能认出。便是远远在第六宫就闻到若有若无的一缕熊味儿,分明来自奥比,知道她来了。

等嗅出这熊味儿里是不一样的味道,笑不出来了。

奥比在他的地盘被打伤再正常不过,他只是觉得不对劲。第三宫又没刀枪剑戟,怎么就伤着了?这熊有这么笨?

他皱起眉,神色差了些。

黑莲一怔,不情不愿似的往旁边挪了挪——蹲在她蓬蓬莲花裙后的小奥比就出现了,几乎是蜷缩成一团。

黑莲不太想把奥比交给他,奈何黑古拉boss气场太强,她都害怕,想一溜烟走人留他们两口子慢慢掰扯。

每每奥比来玩,黑古拉得空总要掺和一脚把人带走,这会儿应该也是。

……既然是他喜欢的熊,应该不会被怎么样吧?

可宇宙强盗阴晴不定喜怒无常的,谁知道带走之后会发生什么……?

小奥比都不敢抬头,她昨天才气势汹汹叫嚣以后见他一次打他一次,今天就软了力气只能蹲在地上忍痛,丢人啊。

黑古拉伸出爪子,要去碰她。

“黑古拉大人。”黑莲喊。她不知道黑古拉这下是不是预备趁人之危打她,只是下意识叫停,无论如何……“大人,她现在没在副本。”

按照规矩,没在副本就不用过招。无论如何,还是不想看到黑古拉欺负一只毫无准备的被动装备七天掉血技能的小熊。

黑古拉看了她一眼,意思明确:我知道。

小奥比仍旧低着头不看他,望着地板简直想望出个洞,钻进去。

黑古拉循着腥味往她下身处看去,方才的血迹明显了,被清水晕染淡些成鹅黄,顺着冷冰冰滴着水的银盔一点点流。

黑古拉再次伸手向她。

“大人!”黑莲再次叫住了他。

黑古拉:?

“她现在经期。”黑莲声音极低。

黑古拉愣了一下,回以眼神:知道了。

“……大人!”第三次黑古拉伸手的时候,黑莲又没忍住喝停。

黑古拉纳了闷了黑莲怎么老觉得他要打奥比,回望她的眼神明显不耐烦起来。

黑莲躲避他的眼刀,又担心地看了一眼奥比。

却恐于他的震慑,不敢再多言语。

黑古拉更纳闷他就是想摸摸奥比,怎么看黑莲欲言又止搞得他流氓无度要强上一只经期小熊一样?

小奥比仍旧吃痛得厉害,甚至分不出多余的力气来躲他伸过来的爪子,只得随他的大爪爪肆意揉搓她湿漉漉的熊毛,仍旧咬牙切齿的。

黑古拉发觉他试图安慰奥比的摸摸没什么效果,只好作罢,简单揉了两下就收回爪子,回身对黑莲道:“走吧。”

黑莲心里一沉。

走?

走去哪儿?

第六宫吗……?

黑古拉一只公熊又是贵族出身,有些事不能插手还是知道的。他本意让黑莲把奥比带去第三宫清理一下就放她走,没想到黑莲真拿他大恶人定位。他刚到第六宫门口,隔着四道门都听见浴室里的动静,一个瞬移闪到门口预备开打看看是谁不知死活——又急刹车。

“奥比?”他问。

浴室里奥比应了一声,脆生生的,有些虚气。

奥比正试图洗掉屁股熊毛那块被血浸染的地方,盔甲都放在旁边,听见门外有人喊便应了,等回过神来察觉是黑古拉在喊她,刚顺好的熊毛又炸了。

停了一下却没听见什么动静。

小奥比松了一口气。平日里流氓得很见她动手动脚,这会儿倒算礼貌。

那是不是说……

小奥比望着自己湿漉漉的褐色格子四角裤和黑莲给她的卫生巾,咬咬牙,隔着门小声唤他:“黑古拉?”

“还好吗?痛不痛?”他问。

他看见浴室的门“咯吱”开了一条小缝,冒出一只探头探脑的橘熊,手边是一条浑湿的沾了血的毛巾。

“……你有没有多余的裤子,内裤?”

话说出口,奥比是后悔的。她不该问她的头号敌人如此私事,就算是非敌对时间,他俩关系也没好到能畅所欲言吧。哪怕彼此暗生情愫,到这个话题也该闭口不谈,情况如此却不得不。

门外安静了两分钟,再后,她看见那只大爪爪从门缝递过来一个包装漂亮的礼盒——女款的蓝白清新风内裤,上有淡蓝茉莉,后边的绳子好似蝴蝶的轮廓,呼之欲飞,漂亮至极。

小奥比愣了一下,气急败坏用爪子打掉。

黑古拉仍旧递过来。

奥比一急,拉开门,拽过蓝白款大力再扔回他爪子上,指着自己褐色格子工装裤款,问他:“有没有这种的,这个?”

黑古拉瞥了一眼奥比手里褐色格子理工男同款,气得头大,再一瞥,她腿间仍旧红红一片,想骂她不要不识好歹又是说不出口。

之前他去蹭窝的时候看见奥比衣柜里全是这种款理工男格子裤,差点眼前一黑,嫌弃得不行,等奥比睡着后小心记了她的尺寸,一回来就买了新的准备送给女朋友。这件蓝白款就是他挑了好久定下的,后面按奥比尾巴尺寸特别开了个⚪放尾巴,无论造型还是材质都比褐色格子款要好得多。

谁知道这只糙汉熊还惦记直接穿的方便款,指着绳子说麻烦,让他换掉。

……这时候倒是把什么宇宙强盗惹不得抛在脑后,还凶得很。

黑古拉也不欲多说,径直将奥比推进浴室,关门。

明明是只橘熊,这会儿沾到血倒变成柑橘熊了。黑古拉难免觉得好笑,用魔法立刻清理了沾附那堆乱糟糟熊毛上的全部血迹,贴好卫生巾,把东西递给她。

顺便把那件碍事的格子裤扔进洗衣机,断了后路,眼神里分明威胁:今天要是不穿你就别想出我第六宫的门!

小奥比清楚要是耗着,于她没有任何好处,只得抓过蓝白款穿上,而后侧过去,摇摇尾巴,嘀咕还要系绳子也太麻烦了,再说这东西看着就花里胡俏的,怎么能和她的格子裤比!她的格子裤往上一拽还包尾巴,多方便!

往回说,这个款就是黑古拉的审美风格,他一只公熊居然有一条她尺寸的内裤,分明是对她的屁股早有预谋,居心叵测。她看着这款蓝白的就想骂他流氓。

黑古拉才不管奥比小熊嘴嘟嘟囔囔在不满什么,直接上手拉起内裤上用来固定的丝带绳,系好。

他知道奥比军旅生活丰富,技能熟练,这就是个背后打结的手法,于她而言根本不是问题!

分明是觉得他流氓,不想穿。

黑古拉大爪子狠狠揪了一把奥比的尾巴毛,给人家揪得嗷一声。

他呵呵坏笑,马上就笑不出了——奥比靠到他身上,看着是想打他,小爪子也愤愤地拽着他的衣服,要打了,然而没有打,还整只熊在抖。

她慢慢往下蹲,状态和蹲在黑莲身后没差。

黑古拉一拍脑壳后悔女朋友现在经期不舒服招惹她干嘛?

又没那么后悔,毕竟欺负奥比在他看来特别好玩,那下揪尾巴的手感是真没的说。

奥比被他放到床上后稍缓了缓痛感,想到他揪自己尾巴就气,趁黑古拉转身的功夫直接一爪子往他屁股上拍!

“啪”的一声,清脆悦耳,余音绕梁,三日不绝。

隔着裤子都觉得这是只翘屁嫩熊。

给黑古拉拍愣了。

他预判了奥比会反击,念着她现在虚得很,熊熊拳也不会有多大气力,便放心准备去收拾她的盔甲,谁知道她还挺礼尚往来,毫不吝啬地两只爪子都用上了。

小奥比见他回身,仍瞪着圆圆熊眼睛凶他,爪子还搭在那儿没收回去的意思。

黑古拉心里一动。

她这是明示吧?

他又止步。

不行,还没告白确定关系呢。

……可是,她好主动。

我就摸摸不做其他的,还是可以的吧?

黑古拉眼睛冒光,躬身凑近,像极了预备进食的野兽。他将她的一只小爪子从自己胯间掰开,严严实实按在自己爪子里,死死盯着她。小奥比不服气回瞪着他,喉咙里咕噜咕噜发出凶音。

等那只大白爪子握着小爪子往他裤子上——那块从刚刚在浴室里她就注意到比平时还要鼓嘟嘟的地方下手,小奥比感觉不妙,挣扎着要他松手。

黑古拉牢牢拽着她的。

直到看见奥比一咬牙,“欻”地冒出尖爪,顺力往他那儿摸——准确来说,是“刺”,黑古拉猛地松开她。

直让她往后栽。

“你找死?”黑古拉迅速且毫不容反抗地大力按住她,这回是两个爪子都按住了。

这熊是真狠胆儿又肥,就差那么一点她这“夺命”爪下来,他这只公熊就变成公公熊了!

小奥比大声抗议:“流氓,明明是你先动的手!”

“你先摸我屁股!”黑古拉瞪回她。

“你揪我尾巴!”小奥比继续嚷嚷:“再说摸怎么了!你摸我摸少了?”他蹭窝的时候趁她睡觉都不知往她脸上肚子上摸多少回了,她那是困昏头了不想计较,又不是不知道。

“本大爷都被你说流氓,摸你两下怎么了!”说着,黑古拉的大爪子往下挪压在她肚子上,两三下就把奥比才顺好的白色肚肚毛搓得乱糟糟的。

小奥比挣扎着要起来,抓住他乱摸的爪子,一用力,忽然感觉腿间一股暖流,有血味。

“呜……”她看了一眼腿间,不动了。

黑古拉也停下来,看她并起的腿间,又挪开目光,摸她肚子的力道都放轻许多。

“还是痛吗?”他问。

“比挨刀要好。”奥比皱着眉哼哼两声。

黑古拉想凶她又下不去嘴,揪着她肚皮边边的小肚腩说她简直笨蛋。“少逞强,我可比你清楚。”

小奥比疑惑,“你清楚?你也会这样?”

然后结结实实挨了他一拍——在肚皮上,声音与方才她拍他屁股那一下毫不逊色,还更清脆。

“只有你们女孩才会这样。”他解释道,至于他清楚,是因为……

他没跑路之前被塔利亚忽悠去上课,到了地儿发现满座都是姑娘才觉得不对——是一堂生理卫生课,第一课时专门介绍月经。塔利亚说这是她的课,得全程坐着计算课时,太耽误事儿,才让黑古拉顶上。

他可不管那些,一只脚都要迈出门口了,突然感受大家的目光齐刷刷看向他。

演讲台上讲师的旁边,是月王。

得,这下是走不了了。

月王也没想到他叱咤风云的小王子会专门来听这课。他就是出席一下作开场以示重视,顺便看看自己孙女,谁知道孙女没看见,看见孙子了。

这还不算完。校方为女孩们进行了一次讲课,没过两天又专门为男孩们安排一次。这一次,黑古拉也没跑掉,不仅没跑掉还被揪到演讲台上发言——正是月王试图乘机洗白这个惹是生非的小孙子,给他立人设。

当时黑古拉骂骂咧咧他又不来月经他学什么,现在,他倒庆幸他都记得。

小奥比脸上仍旧浮着虚气,爪子还有点抖。

“痛。“她不满地望着黑古拉。本来肚子就痛他还拍,看起来是想照顾她又一直在闹,真阴晴不定。

黑古拉摸上奥比肚肚的爪子不由地温柔轻缓,又把毛摸顺了,试探着问:“我给你揉揉?“

便没等奥比回答,爪子往下挪。

小奥比脸色一变,用力抓住他的爪子,大喝流氓住手,“你往哪儿摸啊!“

黑古拉没好气地笑了一声,一只爪子反手抓住她两只,另一只爪子摸去她小腹位置。“你是这里痛,我给你揉揉。“

……好像的确是那里痛。小奥比要呲牙又收了回去,看了一会儿,他大爪子的确没再过分往下,又担心又莫名放心。念着黑古拉刚才说他清楚,她抬起头与他四目相对,问为什么,怎么回事?凭什么?

月经,顾名思义一月经历一次,是子宫内膜脱落的过程。在此期间,子宫内膜通过子宫颈和阴道排出体外,形成经血……黑古拉回忆了一下专业术语,望着奥比求知不解的眼神有些犯难,她听得懂吗?

奥比果不其然听不懂,还觉得他在忽悠自己。

“换个说法呢,就是……”

他目光忽然在她肚皮上停留。

“你们女孩会怀小熊知道吗?”

小奥比迟疑了一下,点点头。

“这是你们的独特之处,也是你会……”他眼神暗示,“这样的原因。”

“你这里有一个东西——子宫,你可以把它理解成一个小房子,一个专门为小熊准备的宫殿。”他的大爪爪在她的小腹上轻摸了摸,温柔得仿佛里面孕育着新生。

他继续道:“每个月,你的这儿都会热情地为小熊铺上一层厚厚的小床。但如果这里没有小熊入住,你就会把床拆了,这些血就是床铺。”

“通常会拆个七天左右,七天后结束,就不会流血——直到下个月,还要经历一次,”说到这儿,黑古拉又替她松了口气,“你这是初潮,第一次来,以后就不会这么痛了。”

冰水、被吓、未知的大片血、还是敌人的地盘、四处阴影埋伏,奥比的头一次经历可以说糟糕透顶,也难怪看着铁人体质这会儿哆嗦,光是心理阴影就够受的了。后边能不能好转——也难说,就她这么个风里来雨里去的情况,往后的日子怕有她痛的。

黑古拉愁起来,他的治愈法术顶多消些痛感,要按她这么个不要命的打法来黑暗行宫又装备自动掉血技能,怕是用不着出手她就趴了。

“你这两天在家……”黑古拉顿了顿,说:“我这边,这几天有点事,不开副本,过几天你再来。”

“不能来吗?”小奥比一下有点急。

“你有这么想寻死?”黑古拉牙里的狠劲儿仿佛要啃了她。

小奥比被他猛地凶了这一遭,自觉闭上嘴,低下头。她的视线顺着他的爪子缓慢下移,连呼吸也慢下来,到她毛茸茸的小腹。

“每个月都会这样吗?”她问。

黑古拉点点头,又改口:“也不一定……”

“这是没有小熊——要是有小熊住进去,也就是怀上,就会消停大半年,直到小熊出生。”

“再或者等年龄到了,就不会这样了。”

小奥比若有所思,关于“怀上小熊”这事她多少还是知道的。她帮过不少熊妈妈,不过每位熊妈妈对小熊怎么来的都不说,只糊弄她等长大就知道了。连她眼里知天知地的威威到了这个话题也打哈哈让她别想那么多,哄她反正她不是垃圾桶里捡来的就行。

为什么这家伙什么都知道啊……小奥比忽然有点不服气。

她眨了眨眼睛,顺便问问:“那小熊是怎么来住进来的?”

黑古拉顿了一下,灰黑色的熊耳朵肉眼可见地变成赤红,连带着皮肤的粉红似要穿过白色毛茸茸让她知道。

他想凶她别问那些有的没的,转念一想:不行,这事当然知道的越清楚越好,万一这只笨熊稀里糊涂被别的熊骗走生小熊怎么办?

他也烦起来这小破岛怎么什么都不说,这些东西有什么好藏着掖着的又不是见不得人。

“小熊就是……”

……当一个获能的精子进入一个次级卵母细胞的透明带时,受精过程即开始。到卵原核和精原核的染色体融合在一起时,则标志……黑古拉看她又是一副云里雾里的模样,沉沉地叹了口气。

“你的这里会产生一个小球,叫卵子。”

“公熊则会产生精子。”

小奥比:“哪儿,没有球啊,我看看?”

黑古拉:“别打岔!”

“如果公熊……”黑古拉咳了一声,“如果我的精子和你的……”

小奥比:“你脸好红。”

黑古拉咬牙切齿,“闭嘴。”

“……如果融合了,就代表有小熊可以入住这里。”

小奥比又追问:“精子哪来的,也像我这样吗?你来的时候痛不痛?”

……不仅不痛还挺爽,如果能实实在在和自己喜欢的小熊来一次而不是想象就更爽了。黑古拉如是想着,继续解释:“精子的话,你可以理解为钥匙,进入到卵子里就像开宝箱。但宝箱呢,一个月就那么一两个,而钥匙每次出现都会有很多,也没那么麻烦,不会流血也不会痛。”

“所以卵子更珍贵一些,是形成我们的小熊的关键。”

小奥比似懂非懂地点点头,看他脸上已经挂不住红了一片,又好奇又心动。本来直勾勾盯着她饿兽扑食一般的气场这会儿倒截然不同,猩红的眼眸里更多是似水柔情,每次缓慢眨眼都仿佛在她心上拨弦。那张邪魅凶气的脸上罕见露出些许羞色,却不见他退却,反倒大胆地凑近想贴她耳语爱意。

她没躲,他的熊鼻子与自己的相抵。

连呼出的气息都是柔的,生怕惊扰她一样。

这血是成熟的标志之一,是不污浊,不浑噩,不腥臊的血;是可孕育新生的,生命起源的血。

也是提示他可以从正式确定关系开始,采摘甘甜果实的血。

想到这儿,黑古拉没忍住笑出声。

小奥比:“你笑什么?你想到什么高兴的事儿了?”

黑古拉得瑟:“我能和媳妇有小熊了。”

“……?“小奥比脸色大惊,“你有媳妇!?”怒火攻心一把推开他,也不管自己现在就穿一件内裤还在掉血,反手提刀就要替天行道铲除渣熊。

明明看这人招惹她身边没半点女伴的身影是单身,没想到是花心萝卜熊!

也是,黑古拉这长相看着就像在外有十多个私生子的,要是渣了谁她一点都不意外。

黑古拉本来乐呵看奥比提刀不自量力,一会儿就得缩回他怀里哼唧,这下被她指指点点什么私生子可坐不住。他现在可是清清白白的处男,连嘴都没和她亲过!

摸倒是摸过,还摸了不止一次。

黑古拉一记空手接白刃,三两下招式利落,就把奥比按了回去。

“你怎么不问谁是本大爷媳妇?”他的目光上下打量奥比毛茸茸的,疯狂暗示。

“我怎么知道你祸害了哪家姑娘!?”小奥比几乎是倾全身之力挣扎,连脚都用上,全然不顾腿间稍不留神那片红就要冒出来沾到床上——反正,不是她的床。

黑古拉见她挣扎得厉害,无奈又好笑,松开了她。

“笨熊……”他一声叹气。

他的爪子再次抚上奥比的肚子,不再言语。倒不像平时随意呼噜两下肚肚毛,而是及其缓慢地摸,小心翼翼地摸——这种情况奥比见过,医院里熊爸爸知道熊妈妈怀上就是这样的神情,这样的动作。

只不过现在,她圆溜溜的肚子里除了苹果就是小蛋糕。

“……谁要和你生小熊啊!”奥比瞬间脸色通红,要推开他。

黑古拉倒笑,接过奥比撒娇似的小爪子,举在眼前,哄她:“那以后就我俩也好,一生一世一双人嘛。”

“不对!不够。”黑古拉又改口,一生一世哪儿行,他要得心上熊就要长相厮守,这辈子没了还要下辈子,生生世世都不为过。哪怕是死了都要黑魔法复活,横竖这只小橘熊在他手心跑不掉了。

小奥比:“好恐怖,救命。”

……小奥比回房间的时候,黑古拉已经在她床上窝着看书了。

床上是块没见过的垫子,说是毛绒绒的又看着挺薄。

旁边桌上有个袋子。小奥比往里瞄了一眼,全是卫生巾——和黑莲给她的款一样。

还有个盒子,看包装和黑古拉给她的内裤风格一样,想也不想就知道里边装的是什么。

见她过来,黑古拉把书一合,递,“看看。”

“熊熊在第一章,说得很全,不懂就看笔记。”

“什么,”小奥比将信将疑接过书,书本封面有个圆圆满满的月亮,亮莹莹的。随手一翻,里面的笔记条理清晰,字迹遒劲有力又潇洒俊逸,整一本都写满了,还有不少夹带。

他特别给奥比让了个位儿,示意她往垫子上坐。

……表情看着不太情愿,尾巴倒是晃晃的快乐着呢,要不是包得严严实实的褐色格子裤换成清新蓝白款,他也看不到这出。黑古拉心里得意,又想上手,大爪子还没碰到被奥比拿书“啪”一下打了回去。

小奥比都懒得说他流氓,只问这些东西怎么回事?

黑古拉哼了一声,爪子仍是贼心不死要往她尾巴那儿摸。

“怎么,本大爷照顾自己女朋友很正常啊?”

小奥比回望桌上那袋眼熟的,想起来:“我下午在淘宝街看见黑莲,她……”她当时和小水妖一起拎着大包小包的,看见她还打招呼,关切问黑古拉有没有做不该做的,有没有丧心病狂到欺负她一只经期小熊。

欺负嘛,倒一直如此。其他的……小奥比让她放心,虽然黑古拉揪了她尾巴,但她拍了他屁股!还两个爪子都拍到了!掰回一成,不算吃亏。

听得黑莲目瞪口呆,好像误会了什么又好像没误会。

听得黑古拉笑岔气。他可一直是吃熊不吐骨头的穷凶极恶人设,无论怎么解释,火凤、黑莲都不相信他和奥比是两情相悦,总要暗戳戳让他别欺负奥比,让奥比提防他。这下小奥比亲口承认她主动拍了他翘臀,还安然无事地回去,足以说明他俩双向奔赴,你情我愿,还玩得很开——开心的“开”。

不过,“要是本大爷能亲自出马,就不会派她去了。”要不是怕东西没买到,先把那堆听点风吹草动就要拉警报的麻烦熊招过来,他真想和奥比一起去买卫生用品,以示他体贴入微。

“还有,”他指着桌上那两袋东西,“里面有止痛药。”

“虽然效果比不上本大爷的治愈术,好歹有点用。”怕小奥比第一次经历太痛,药物辅助作用不大,他思前想后还是魔法止痛立竿见影,现在蹭窝也是为方便施展魔法。

……也想看小奥比痛得死去活来,在他怀里哭哭撒娇的模样。

小奥比:“……你别这么狞笑我害怕。”

黑古拉:“哈哈。”

对于他俩连朋友都算不上但黑古拉异常关心她的情况,小奥比多多少少心里发怵。她明白黑古拉是喜欢她才这样,除了感动,也害怕,这种脆弱时刻暴露在敌人面前,万一叫他一刀刮了都来不及反抗的。她也纳闷,现在就是掉血而已,又不痛,垫好卫生巾就差不多了,干嘛还这么小心?这熊平时睡觉恨不得把被子全抢了叫她来怀里睡的,这会儿帮她把边边角角都掖好还反复问她冷不冷,凉不凉,16℃的空调都换成26℃。

……这可是盛夏七月,他居然怕我冻着?

小奥比没忍住问他怎么回事,他刚才的叮嘱和华大夫说的一模一样:忌冷忌辣喝热水,多吃多睡少干活,好像提前冬眠。

黑古拉一瞥她,正欲开口从细胞说起,又嫌麻烦。

“……你想,你平时在我那儿受伤掉血要不要养伤?要不要注意身体?”

“啊,”小奥比恍然大悟,然后摇摇头,“不要,养伤还怎么和你打,我不会拖兄弟们后腿的。”

奥比的脑袋结结实实挨了一下。

黑古拉有些生气,认认真真和她解释:“你现在经期,身体抵抗力差,休息不好容易生病。”

黑古拉的胸膛也结结实实被拍了一下,带点怨气。

小奥比才不信他的劝退,无论平时副本亦或特殊时期,就没有她鸣金收兵的时候。

“我身体素质可棒了,你少唬人。”

黑古拉简直被气笑。

“是,顶着掉血buff和本大爷勇,这么不要命的打法还真是第一次见。”

“你甭管,只要能打赢你什么都行!”

“嫁给我也行?”

“那不行。”

黑古拉无奈这小熊还真敢凶,句句呛他字字不服,一爪子拍在他的屁股上差点要摸到尾巴。要不是黑古拉念着喜欢她难得一见心软,如此挑衅示威,按他的脾气这熊早就变成他黑暗行宫的厉鬼了。

小奥比自知早上的事儿是她欠了人情,到现在还受着他的恩惠,也不好再驳他颜色,收了阵仗。

“你别老说那些不该说的。”她暗示。

黑古拉学着她的语气,“你甭管,本大爷对你好你就受着。”

要是普通朋友,受人恩惠回报恩情便差不多了,偏偏这事儿上帮她的是黑古拉,这恩情涌泉以报还不能够。他要的,不是要奥比岛就是要她,再这么下去,总有一天得被他讨了人情债,以身相许都是合理发展之内。小奥比心烦意乱,要推他下床,“……不要你东西,出去出去。”

黑古拉稳若泰山,甚至反手压住奥比的爪子,“太迟了你都用上了!”

他话音一转,语气挑逗得很,“还是说,你现在要把你身上这件带着小橘熊味儿的内裤脱下来还给我?”

小奥比呲牙哈他,望着耍流氓的他也招架不住脸红了大半,又无语,又脸红,又生气。

“等着,我去浴室脱了还给你。”

黑古拉毫不动摇。

“你去啊。”甚至悠悠闲闲哼了一声,得意地瞥了一眼奥比,笑道:“就怕你出来没衣服穿。”

奥比下午去医院的时间,他一直都在奥比家里。把蓝白款放到桌上后,几乎是把奥比家里里外外翻了一遍,原先所有褐色格子款的内裤全都被他黑魔法销毁,一件不剩,就压根没打算给奥比留后路。

现在,他留给奥比的选择很明显:要么,穿这款给他揪尾巴:要么不穿,直接被他摸屁股。

“你怎么能这样!”小奥比一下揪起他的毛领子吼他,而黑古拉只是笑,笑她不识抬举:“本大爷是强盗,能和你有往有来就算不错了。”

……真是欠他的。小奥比一扭身,无可奈何将收起来的尾巴露出来,一脸决然:你摸吧。

但她还是没忍住嘀咕一句:“流氓。”

黑古拉倒理直气壮,“你摸我屁股,本大爷讨回来而已。”

再说,小情侣打打闹闹的情趣事儿,能算流氓吗?之后便是什么“我喜欢你真的喜欢”,什么“尾巴要摸肚子也要”,屋里屋外充满了暧昧的气氛。

End.

评论(11)
热度(14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霜霜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