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本浑浊⚔罪与爱同歌

 

《秋》露中迷你甜饼系列(1~10)

1. 

“这真是美好的一天!

鸟儿在歌唱,

花儿在绽放,

在这样的一天里……”

“像你这样咕咕咕不产粮还白嫖不停爬墙的红色厨就应该……”

“嗯?”王耀凌然瞥了他一眼。

“……嘿耀,你看我最新产的粮,来一口吗?”

2.

因为长期在夜间推送各种美食目的只是为了馋一下自家爱人的伊万.布拉金斯基先生。

最近被认证为美食博主。

3.

伊万.布拉金斯基悄悄凑近到他的耳畔,故意压低了声音将滚烫的气息吹进爱人最为敏感的耳里。呢喃细语,恍若夏末鸣蝉,惹人心躁:“耀,我想……”

“不,你不想。”王耀一个反手捂住了伊万的嘴。

4.

“立秋。”伊万暗示性的冲王耀眨眨眼睛:“新的季节到来,是不是要有什么仪式过渡呢?”

“……”王耀在原位上一动不动,仿若清心寡欲得道高僧,几分钟后终是在对方灼热的目光下摇了白旗。他侧过身,拽起伊万的领带将他拉近了些,随即凑上脸颊落下轻轻一吻。

“啾~”

5.

王耀是个江湖术士,自称阴阳先生,平生最常做的就是装模作样掐指一算,神情凝重的糊弄人:“年轻人我看你印堂发黑,眉间染血,恐有不祥之兆啊!”

“会,会怎么样?”

王耀垂了垂眼,悠悠道:“怕是有恶鬼缠身……”

“诶!?”被恐吓的伊万猛然站起,神色慌张连退了好几步:“你怎么知道我是鬼!?”

“……!?”

6.

外出航海的伊万.布拉金斯基王子在美人鱼出没的那片海域里遇上了暴风雨。风云突变,狂风大作,披荆斩棘的巨轮在波涛汹涌的海面上驰骋,四方颠簸,终是一个巨浪袭来……

“然后船翻了,王子死了。”

“……不对,美人鱼明明救了他。”

“救不了,太沉了。”

伊万闻言看看自己的身形,又看看王耀的身形和摆来摆去的人鱼尾巴,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控制饮食。

7.

王.小红帽.耀,今天受x上司嘱托拎了一揽子文件要送去给自己许久不见的年迈龙上司,走进森林深处之时突然被一群陌生人簇拥着到了一座小木屋,还被团团围住说:“请王子一定要救醒我们的公主!”

王耀一转身,看见了躺在水晶棺里比自己还大一个块头的伊万.布拉金斯基公主,瞬间炸毛。

“等一下我不是这个故事里面的!你是白雪,不对你是白熊公主和我小红帽没有关系……嘿你们看,他根本没事,这家伙还能走,走过来……哇啊伊万你离我远点——唔——”

……

从此,公主与小红帽(?)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

8.

十二点的钟声响起,哐当哐当,在热闹的舞会大厅里久久不散。

被伊万死死拽着不松的王耀没能跑掉,“咻”一声变回了原型:一只褐色金眸的小兔子。

伊万愣了片刻,等反应过来扬起嘴角,不慌不忙泰然自若,于小兔子的鼻尖轻轻落下一吻。

“我的小兔子。”

……

十二点的钟声再敲了三下时,伊万也变回了原型——一只对手中小兔子露出不怀好意的笑容的大白熊。

9.

被诅咒的王子终于遇上了自己心爱的人!他成功破除了诅咒,从野兽变回了人。

“……”王耀捏了捏伊万的脸,不悦的皱起眉:“你还是变回去吧,手感太差。”

“……”

10.

“你好我是北国的白熊王子,我中了巫婆恶毒的诅咒,只有一位公主亲吻我,我才可以变回去,请问……”

“我不是公主。”王耀白了他一眼。

“……”伊万想了一会儿,问他:“那你有什么职位吗?王子或者将军一类的?”

“平民。”王耀说:“满大街都有的,平,民。”

“嗯……”伊万点点头道:“你好我是北国的白熊王子,我中了巫婆恶毒的诅咒,只有一位叫王耀的平民亲吻我,我才可以变回去,请问……”话说到这里,伊万突然俯下身子,凑近了许多。

“请问,我可以开始亲你了吗?”

评论(5)
热度(103)
Top

© 霜霜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