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本浑浊⚔罪与爱同歌

 

《我是一个莫得感情的杀手.jpg》

露中甜饼系列【十九】

性质:abo/糖/是点文/狙击手耀x目标露/枪林弹雨中被包围也是点文要求

王耀喜欢在这种场合下使用QBU88式狙击步枪。

这是专属于富人的酒林肉池。暖黄色的灯光下,上流社会的绝对权势者挂着伪善的笑容窃窃私语,以最低的语调说着难以想象的肮脏交易。末了大笑几声,就算宣告交易成功,转身而过又不知是否会恨得牙痒低声咒怨。不过别担心,所有的脏言污语都会尽数消融在优雅轻松的华尔兹乐曲中,一切仍如面上看起来的那样稳定有序。

当目标在混乱的人群里最终锁定时,王耀抬手将耳机又调回了中央指控频道。

“十分钟。”

冰冷的机械女声在黑夜中分外突兀,尤像鬼怪的最后通告,夹杂着令人头皮发麻的冰冷。王耀却反而兴奋起来,按在扳机的手指急不可耐。每一次的时间提醒都意味着他将在自己绝对荣誉的战绩上再添一笔新的成就,延续排名第一的传说。

五分钟过后,机械再次提醒。

王耀相当喜欢这种捕猎的感觉。长久的沉默后惊人的爆发力和速度将以排山倒海之势直中目标,不差分毫。即使是身为最为限制的omega也能完美扮演肉食者的角色,才是他最引以为傲的的地方。

“一分钟倒计时。”

王耀微微眯起眼睛,再次对准目标。

想想这个金发紫眼的家伙论长相还有那么点眼熟,不过可惜……王耀预备完毕,只等最后的数字响起——“5,4,3……”

“艹!?”王耀抬起头,感到无比震惊。

播报的尾音才在“3”上停了片刻还未到“2”,瞬间,他的镜头一片漆黑。王耀大惊,抬起头看向对面目标大楼才发现——停电。

“呼叫组织,我是帝王,坐标红色大厦楼顶西南面四十五度。本次行动代号狩猎,目标大楼断电暂时无法行动,请予援助。”王耀尽力压下了焦灼与烦躁,以最平常不过的声音向组织播报行动进度——但没有任何答复。

漆黑一片的大楼里弥漫着各种音调的尖叫,仿佛恶作剧演出的交响曲。王耀更是烦躁,再三确认信号消失后眉头直皱。于此情况,大脑在判定当前为最糟糕的情况之后瞬间计划出了最佳逃跑路线。王耀扛起狙击枪方要转身时,却身体僵硬到定格原地。

“见到自己夫人应当先问好,不过鉴于我的这位夫人刚刚居然想将我的名字画在尸体表上,友善的见面礼就免了吧?”伊万凑近了些,枪管也一路向上直接抵在了王耀的后脑勺,字里行间却带着别样的温柔:“你说呢?耀。”

“我说,别动我的狙击枪。”王耀几乎是拼命从牙缝里挤出这句话。他的omega本性已经先行一步臣服在了对方强大的alpha气场下,如果不是平时训练有素再加上分离时日已久,怕是即刻就跪了。可虽能保持那么一星半点的尊严,却仍身体僵硬到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伊万将自己的狙击枪推下去。

“会赔给你的。”伊万将自己的手枪也一并扔了下去,连同王耀身上的匕首一起。

“……”王耀在努力挣扎对方的无形施压,奈何他本身就是被对方永久标记上的猎物,除了等待宰杀,似乎什么也做不了。

犬齿轻轻厮磨颈后的腺体时,王耀身子一软几乎要倒在伊万怀里。他痛恨这种臣服的天性,即使在伊万对他相敬如宾的情况下,也终究选择了悄悄溜出安全区外,试图证明自己可以摆脱这种致命的弱点。王耀的确做到了,一直以来他在杀手排行榜上都是稳占第一的位置,他甚至毫不避讳自己omega的身份。

偏偏不败的神话就此终结。

“我们可以回去再来点惩罚,”伊万拥抱的力气很大,像是害怕他逃走,下一秒,这种温情又被覆在了冷漠的威胁之下:“但是,耀,你不觉得应该和你的组织先告别一下吗?”

彻底断绝的那种告别。

“我……没信号。”王耀微微喘气,浑身酥麻的感觉让他的精神异常亢奋,又被理智拒绝。这种复杂的感觉确实让他想起了他们第一次的情况。

“那就现在告别吧。”伊万说着,轻轻抱起王耀。

等理智稍稍回过来控制主脑,王耀才如梦初醒般看清了现在情况——伊万背后三四处都挨上了刀痕,原本银灰色的外衣也早就被鲜血浸透成艳红。而不远处,属于他组织的人正虎视眈眈的看着他们,还迅速包围他们成一个圈。二十五杆枪支明晃晃的正怼在他们俩脑门上,更多的还是怼在伊万的太阳穴上。

“耀,你瞧瞧你的组织,太愚蠢了。”伊万不置可否的浅笑着,好似恶魔的狰狞:“过了这么久才增派援手,完全没考虑到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的情况啊。”

好比摔杯方可派出士兵的信号,话音刚落,赶来的增援王耀的人就看见四周有更多枪口正怼着自己,还偏偏是活力最猛也最为精确的枪型,就算有金刚不坏之身估计也够被打成筛子——瞬间势单力薄了起来呢。

“我只是……”王耀微微皱眉,极其费力的扯了伊万的领子,不满道:“有我一个就能怼你们一群,有本事单挑啊……放信息素算什么……混蛋熊。”

伊万意味深长的垂了眼,“单挑啊……”

……

等王耀回过神来清醒一点,又几乎被屋子里浓郁到窒息的alpha信息素逼到不能呼吸。模糊的视线里,只见伊万慢悠悠的走了过来,扬起嘴角,然后轻声吐出几个字。

“单挑嘛。”

评论(7)
热度(117)
Top

© 霜霜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