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本浑浊⚔罪与爱同歌

 

《庄园记事》(101~120)

(1~20)点这里

(21~40)点这里

(41~60)点这里

(61~80)点这里

(81~100)点这里

【cp:摩尔庄园的菩库/双乐/瑞R】

101.“我全都要!”

“年轻的菩提唷~你掉的是这个粉红爱心的库拉呢?还是这个白色法师袍的库拉呢?还是这个普普通通的紫色蘑菇装扮的库拉呢?”河神晃晃悠悠的拎着三个不同版本的库拉,向菩提抛出了问题。

而菩提想都没想。“小孩子才做选择,我全都要!”

“真不愧是善良正直的红发菩……等一下???”

102.“果然什么样的乐乐侠都太帅了!”(捂心口)

“年轻的摩乐乐唷~你掉的是这个挥舞着乐乐大锤的乐乐侠呢?还是这个黑暗系的乐乐侠呢?还是这个普普通通和你一样装扮的……等一下孩子你怎么了!?哇怎么突然脸这么红?等等你怎么流了这么多鼻血?孩子你没事吧?”

103.无辜的河神

“年轻的瑞琪唷~你掉的是这个安静的幼年RK,还是这个怪盗RK,还是这个……等一下瑞琪团长!我只是一个无辜的河神我没有窝藏庄园通缉犯真的没有!——啊!三个RK都跑掉了!”

104.后来库拉被三个气冲冲的菩提拖回了家

“年轻的库拉唷~你掉的是这个学院装菩提,还是这个骑士团长装扮的菩提,还是这一只退休的菩提大伯呢?”

“有意思,”库拉坐在他的飞椅上打量了河神一会儿,然后打了个响指:“居然有这么特殊的魔法能力,本法师就勉为其难收下你做我的仆人吧!”

105.“。”

“年轻的RK唷,你……喂!等一下我有话没说完!别走啊RK!RK!?”

106.被冤枉的河神

“年轻的乐乐侠唷~好了快放下你的锤子,我没有受库拉委托绑架摩乐乐——三个摩乐乐都送给你了,快走快走!”

107.命运之书的故事

“这就是命运之书吗?可以改变所有摩尔命运的宝贝啊!”库拉兴奋的尖叫起来,像是如获至宝的孩子。他捧着又老又厚的书转了好几圈,甚至毫不吝啬的给了这个无生命物体来了个亲吻。“就让伟大的大法师来改变某些卑微的小摩尔的命运吧!……不不不,首先,这么好的东西,还是应该先给自己留着,那么——库拉大法师今天就要成为摩尔王啦!”

库拉兴冲冲的举起笔,正要画下第一笔字符时——不知道菩提突然从哪里钻了出来。

“坏孩子,不许在公共图书上乱涂乱画。笔没收,不许写。”

108.“监守自盗,哼。”库拉掩了掩身上零星散落的红痕,相当不满。而红痕的始作俑者仍趴在他的后背,痴痴的笑。

菩提没收了库拉的笔后,却自己没忍住在命运之书上写写画画起来。

一分钟后,库拉面前突然出现一张结婚证。

“什么?这是什么奇怪的……嗯?!我和菩提的结婚证!?怎么回事……住手!菩提你在干什么!?”

109.折磨……?

偷偷拿走命运之笔的库拉抱着命运之书躲到了阴暗的角落。书页内密密麻麻的咒语泛着淡蓝色的寒光,冷漠而危险。

“哼,老菩提,你就看我怎么折磨你吧!”

隔天,菩提起床的时候惊讶的发现自己变回了二十岁的样貌。

110.“我觉得这本书有问题,老师。”

瑞琪在命运之书上快速涂鸦,瞬间,尚未逃远的RK被凭空出现的大笼子猛然关住。

“呵,瑞琪团长,我还以为你不会用这么带点魔法的小玩意呢。”RK靠着铁栏杆,双手环胸饶有兴趣的看着愣在原地的瑞琪。“怎么了?这种程度的魔法就感到惊讶了吗?看样子你应该多和你那位老师的夫人切磋切磋。”

瑞琪直皱眉,又翻了好几页命运之书,连即刻过去逮捕RK这种重中之重的事情也暂时搁置一边。RK不免微有困惑,稍稍抬头打量起牢笼时却意外看见正浮动的几个粉红色的大字——“瑞琪的心牢。”

“……!?”

111.“所以坦白说你是不是喜欢RK,是不是?”

“老师,这本命运之书有一点,不妥当。”瑞琪显得很苦恼:“我只画了一个牢笼,但是出现的牢笼是粉红色的,而且还有一些……一些字。”

菩提点点头,仿佛早有所料。

“所谓命运之书,它赐予你的其实是你所希望的命运结果,发自内心的希望。”

112.本来就是这样的,命运之书做不了任何改变

“果然是库拉用来骗人的东西,根本没有任何变化嘛。”乐乐侠将命运之书一合,随手丢开。然而转念一想,他又微感诧异。

“嗯……也许乐乐本来就是温暖的天使呢?”

113.(爱心暴击.jpg)

摩乐乐看了一眼命运之书,又看了一眼乐乐侠,不觉脸红起来。

反而是乐乐侠坦然的走过去拍了拍他的肩,帅气的扬起嘴角:“嘿,乐乐,写点其它什么的吧!——我可是本来就喜欢你啊!”

114.爆发

“我为谁单身这么多年,你还不清楚吗?!”菩提冲库拉嚷道,面红耳赤的。

115.“明明那里只有两座坟墓呀,大伯?”

每年的这个时候,库拉都会去黑森林里一个破旧的不起眼的小屋,坐一下午,然后慢悠悠的用翠绿的树叶吹上一曲送别的悲伤。

“大伯,库拉去哪里了呀?”

“乐乐呀,他是去拜访……嗯,我的两个伯母。”

116.唯一的紫色摩尔

“因为库拉是庄园里唯一一只稀有紫色摩尔,先经由皇家科学院决议:将科学计划通过最原始的繁衍后代的方式继续稀有紫色摩尔群体的存活。”洛克说着平日里根本不会说出口的话,并严肃的敲下了木槌。“菩提——作为库拉的配对对象,繁衍稀有紫色摩尔的重任就交给你了。”

“并且,今年的任务是希望你们产下二十五个小摩尔。”

“???”

菩提猛然从梦中惊醒。

117.还是没敢写

“哼……我要复制自己,然后创造一只库拉军团!彻底侵占摩尔庄园!”库拉小声嘀咕着,举起命运之笔就要落笔时,菩提再次制止了他。

“不行!”菩提虽然微有脸红,但仍是十分严肃的告诫库拉:“一旦你写下这个愿望,你就会生下二十五个小摩尔!其中还有一半多长得更像我——所以库拉,你还是打消这个念头吧,生那么小摩尔身体会吃不消啊!”

库拉脸红到简直犯规,他瞪着菩提,沉默良久才咬牙切齿憋出一句话:“……菩提,你这个疯子!”

118.“???”

在用预言魔法知道自己的命运后,库拉曾愤愤不平的大嚷:“为什么摩尔庄园的剧情这么虐!?难道这这这,这编剧是隔壁京剧猫的马欢乐吗!?”

正在喝水的菩提差点被呛到。

119.“你这辈子都别想加入奶爸阵营,蠢菩提。”

“其实我觉得生两个就——”

一言不发的库拉将菩提后面的话塞进了需要费力咀嚼的面包里。

120.“至少要等乐乐先睡了再……”

“瑞琪,为什么昨天晚上的时候,菩提大伯的房间里有奇怪的声音?”尚为年幼的乐乐侠问出了他和摩乐乐冥思苦想都想不出的答案。

瑞琪一愣,看向RK。

RK轻咳了一声,掩了尴尬道:“有些事,你们再大一点就知道了。”

……所以到底要不要告诉他们两个,菩提和库拉去雪山避暑了,昨晚在菩提房间休息的其实是自己和RK这件事。瑞琪突然犯了难。

评论(17)
热度(722)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霜霜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