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本浑浊⚔罪与爱同歌

 

《如果粮食会说话》

露中甜饼系列【十六】

您好,这里有您的一份留言:

“哇您好啊!我是红色粮!一份……一吨?反正是会说话的红色粮!神奇吧!

我呢,其实是由白熊大佬创作的。那是多年前一个夜黑风高的晚上啊!他们刚翻云覆雨完,白熊仍然激情燃烧但是燃烧对象太累睡着了,他只好化激情为创作,就有了我!这多么像西方圣诗赞美的那样!神说:世界要有红色粮。于是上帝创造了白熊大佬!

管它圣诗是什么反正夸就完了。

于是自那儿之后就有了我的出现。我是一个记录者。如果自我定位的话,我将毫不犹豫认定自己是一份待补充完成的记录册,图文画作,乐曲填词,我都存。不过不过因为我是由两位正主联手创造打磨,所以叙述的故事许多都是鲜为人知的秘密过往,羡慕吧嘻嘻嘻。像是他们第一次耳鬓厮磨,后来的悄悄话,以及一些限制级画面场景,我都将真实且毫不掩饰的记录在案!当然了,他们笔下的对方都有百万粉红泡泡粉丝滤镜,至于能不能客观反应彼此,我只是红色粮我能说什么呢?

我会说:“是的!他们就是那样!他们天生一对!!他们天下第一好!!!” 

粮食嘛,供人食用填饱饥肠。不过我和普通的粮食不一样,我块头大数量大,而且我的保质期还特别长,从你入圈到退圈都可以来啃我!丝毫不用担心时间限制——除非你彻底爬墙走人,我才算是被丢进无人问津的大粮仓里用不着。

除去本家和两位正主,红色圈里也有其它种粮大户会批量生产我!国设私设神仙妖怪鬼魂普通人,abo军事黑道师生丧尸末日世界,最前线的战场或者是最普通的日常,白桦林的告白或者夜幕篝火旁的手风琴音,甜甜腻腻的燕尔新婚或者恬静舒适的细水长流,总而言之什么类型的都有!车,也,是!特,别,多!而且各位红色厨战斗力特别特别高!如果说每个圈都有镇圈之宝,那我毫不犹豫的会告诉你我们圈的镇圈之宝特别多!一定是神仙下凡的时候看这里风水好都过来了!

美滋滋。

虽然虽然,种粮大户的上学期间我因为补给的粮食储备跟不上生病,但是这只是季节性生病,等到放假我就又会继续成长下去!我的生命里可顽强了!等本家新出一季我就又会变得更强壮!

各位各位!我特别好吃!不啃一口我吗!?(眨眼睛眨眼睛)”

评论(3)
热度(41)
Top

© 霜霜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