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本浑浊⚔罪与爱同歌

 

《红色大学档案记录》

露中甜饼系列

【一】/【二】没找到

【三】《礼   

【四】《有神者说》

【五】《一碗水果冰淇淋》

【六】《百岁之后》

【七】《薄雾之中的含苞秋菊》

【八】《十六度夏》

【九】《酒》

【十】《震惊!这封匿名信居然……》

【十一】《二十六度夏》

【十二】《最近居然有谣言说……》

【十三】《红色大学档案记录》

1.

虽然早就知道会分进哪一个院,但是看着自家爱人稳稳妥妥的坐进了白嫖院的位置还是很不爽呢。重要的是,这白嫖院和他的产粮院隔着两桌四櫈,四舍五入一下就是咫尺天涯。

伊万盯着那个正和新同好打交道的王耀,眼神幽怨。

2.

白嫖院在分院仪式上就开除了十来个同学,理由是这些同学交了开学粮,而这一产粮行为严重违背了白嫖院奉行“颗粒不产,白嫖他人”的宗旨!不仅仅是白嫖院院长,连校长也勃然大怒,现场注销学籍,扭送回家,还叨唠了十来分钟“这界红色厨对产粮这种事悟性不一”,“白嫖就要有白嫖的精神”之类。

啊,这样看来,耀还真是很有进白嫖院的天赋呢。

伊万的眼神更幽怨了。

3.

这地方是风水不好吗?奇了怪了,我怎么总觉得我脊背发凉呢?

王耀在迎新晚宴上吃的很不踏实。

4.

“我吗?嗯……还行,因为‘白熊’这个名号在红色圈影响挺大,所以授课的老师对我都是毕恭毕敬的,作业都没留,只说了一句‘希望您以后多多产粮’就下课了。”说罢,伊万随手翻翻王耀面前沉沉的一沓书籍,眉毛微扬,是看好戏的表情。

“看样子,我们的熊猫大佬混的并不好。”

“何止不好,简直糟糕透顶!我平常产出不少,文画都有,一上课就被点名批评,而且连续被四个授课老师重点点名批评……虽然他们以我的粮食为例还夸了很长时间,但还是很不爽啊……你瞧瞧,在书本上随随便便画了画,还被记过,说是‘争分夺秒产粮,丢了白嫖院的脸’,我他x……唉。”

5.

每一次的经历分享,伊万都会不由的感慨一句:“真不愧是白嫖院啊。”

6.

体育课居然要学习“如何三百六十度疯狂托马斯全旋然后借助魔法扫帚原地爆炸升天的同时高声尖叫着撒上大量可爱的粉红色花花”以便向太太表达自己的激情赞美!?

“别忘了一连串的感叹号!”老师提醒道。

7.

某天的课程结束后,回宿舍的路上,伊万突然觉得王耀不太对劲。看着自家爱人闷闷不乐,自己却无动于衷向来不是伊万这个护夫狂魔的作风。他微侧一步,随即半搂半揽的将王耀圈进自己怀里,语气分外柔和。

“是作业负担重了吗?耀。”

“……”王耀愣了一两秒,突然扬起手臂,滔滔不绝起来:“听听!这是多么包含温情的语句!每一个每一个词哪怕是一个标点符号都充满了您对我的关心!出口成章含情脉脉!您就是天上的神仙!您就是文曲星下凡!”

“!?”伊万被这一出惊的不轻,连忙伸手去抚爱人的前额用以确认不是发烧生病。“耀,你怎么了?”

“啊!这是神仙向我伸出了援助之手!是神之恩惠!”

“……耀?”

“这真是用光了我前半生所有的幸运,才听见您如此温柔的喊着我的名字!”

伊万:“……”

8.

“《与种粮大户深交的一百零八种方法》。”

“《论白嫖厨员的自我修养》。”

“《必看!夸爆种粮大户的三千六百句》。”

“《白嫖历史通论》。”

“《现代白嫖》。”

“《近现代红色圈白嫖知名人士心得合集》。”

“《高效催产的理论研究与实践应用》。”

“……耀,你学的真多。”

9.

“我还以为白嫖院都会是四处搜粮再疯狂吃粮的一群人,这样看来产粮院的学习生涯还是挺踏实的嘛。”

伊万:心里突然平衡。

10.

看着伊万日产万字,日画百张的作业标准,王耀呵呵冷笑。

11.

每个学校都有诡异的校园传说。

“诶,你听说过吗!?上一届有个产粮院的疯了!被送进医院的时候还在喊什么‘扶我起来,我还能产!’和什么‘通宵达旦,在线产粮’!”

“天啊这也太恐怖了吧?”

“隔壁白嫖院也是啊!说是以前有个人吃的粮太多,活活撑死了!”

“你听错啦!我听到的版本是变得特别胖,就那么胖死了!还宅!”

12.

产粮院有个产粮榜。

自伊万进入产粮院之后,他就稳稳的占据了产粮榜的第一。只不过最近一直有个人紧随其后,甚至有时能将他的排名挤下去。

“hero大佬,好久不见。”

“嚯,白熊大佬,真巧啊!”

友好握手的阿尔弗雷德和伊万,笑容中渗着冷意。

13.

“屯粮院?”王耀问:“顾名思义就是屯粮?”

亚瑟点点头,浅抿了一口他的红茶。

“我的专业是‘国际范围疯狂屯粮’,所以我们专业的人经常集体出国旅游,四处搜粮,时间还不短。费用?当然是学校出资。嗬,看在上帝的份上,可以坦白说这是个不错的专业。”

14.

“白嫖院的创始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最开始得到这个白嫖的名号是因为每年过冬都要去产粮院蹭粮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偏偏咱们的创始人还是个爱跑冷圈的主儿,四面八方的冷圈,就没有他不跑的地方!太惨了!有的时候一星期都吃不到一颗粒米!这不经常挨饿就经常去隔壁蹭粮!都蹭出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呜呜呜呜呜呜!”

白嫖院的院长说着说着突然哭了。

15.

因为按捺不住自己产粮的手,王耀这个月已经是三百七十八次在全校范围内被通报批评。

16.

伊万最近在担忧,如果自家爱人是在产粮院学习,不仅这产粮排行榜要被这位文画双修的大佬屠榜,连院里面的奖学金也毫无疑问会被他尽数收走。

毕竟,他这第一的产粮量和第二名阿尔弗雷德的产粮量加起来还不及王耀的一半。

17.

“说真的,你们白嫖只要吃粮不就好了。为什么还要那么麻烦的学习夸赞种粮大户的长评?还有其他的社交技能……”

“喂喂,白嫖只是代表我们不产出!学习的核心明明是广泛活跃于各位种粮大户家里,和他们打交道做朋友,好让他们觉得这北极冷圈还有人坚守,能燃起产粮的热情。不懂别瞎说啊,哼。”

18.

“嘿,你晚上来找我就不怕你们宿舍查寝吗?”

王耀托着腮,饶有兴致的看着正敲他窗户的伊万。

19.

等到王耀这个月第一千次被通报批评,伊万由衷的感受到了压力。

据说校方正在协商让王耀换专业,但是王耀说什么都不换。

20.

“我总觉得,在这个红色大学里应该发生一些什么,像是有个野心勃勃的恶魔酝酿着统治红色圈的阴谋啊,或者是外面有一片黑森林,里面藏着什么魔法的禁忌啊,圣器啊,这片土地上多少多少年前应该发生过什么巨大的灾难之类……”

王耀撇撇嘴,似是对这个学校的平淡无奇感到失望。

伊万不可奈何的揉揉爱人垂下去的脑袋,浅笑着劝慰他平凡也是一件好事。

谁都没有注意到,伊万刚刚翻开的那面书页是某个神秘的宝藏的地图。

评论(5)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霜霜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