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本浑浊⚔罪与爱同歌

 

《庄园记事》(41~60)

(1~20)点这里

(21~40)点这里

【cp:摩尔庄园的菩库/双乐/瑞R】 

41.解谜

菩提皱起眉头,神情严肃的看着同样正经的瑞琪,缓缓开口确认道:“你是说,RK特意把你约到餐厅,就是为了让你意外吃下这枚戒指,谋杀你?”

“是的老师。”瑞琪点点头:“好在并没有人员伤亡。RK只丢下一句‘下回再见’就走了,十分奇怪。”

“……”菩提沉思了一会儿,摆摆手:“不,应该不是这么简单——RK可能是以戒指作为线索,暗示我们他下一步的计划,或许我们应当仔细研究戒指上可能隐藏的秘密——这可能会是不为人知的宝藏地图,或是古老的咒语。”

闻言,瑞琪起身。

“那我是否应当加强防备,等待他下次出现?”

“前哨站加强看守,戒指送去科学院破译,应该就妥善了。”

“是的老师!”

“不不不,你们啊……”窗边的库拉举着那枚戒指细细打量了半晌,转过身来,给出了完全不同于他们师徒二人的观点。“也许,”他将戒指抛向半空再稳稳接住,开口道:“RK是想求婚……之类的呢?”

“……”

罕见!瑞琪居然脸红了!

42.达成共识

“诶呀~RK,依我之见,瑞琪这个思维逻辑啊,十有八九是菩提教出来的。”

“英雄所见略同,法师阁下。”

43.《坏人101》

最近莫名推出了一个神奇的节目——《坏人101》。它集中个游戏里面的几位坏人:迪恩,库拉,黑古拉,恩佐等等进行坏人之间的选秀,衡量标准就是比谁坏。

库拉自诩最恶的坏人,却连第一轮都没站稳。

“为什么!?” 库拉大声嚷嚷:“且不说平时搅扰庄园安宁的次数,我可是和正派男一号同归于尽的反派!我还炸死了一整个游轮的孩子!还有一个骑士团长!游轮爆炸我还污染了生态环境!我才应该是最坏的!这绝对是有黑幕!黑幕!呸!”

乐乐侠幽幽的看着他。

啊,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很想打人呢。

44.c位出道

“《坏人101》第一名是——”库拉紧盯着电视荧屏,等待这个他深恶痛绝的节目的最终结果。电视上几位选手的票数你追我赶相差无几,直叫人胆战心惊。

“c位出道的就是——”主持人故意拖长了尾音,最终还是喊出了那个名字:“黑,古,拉!”

库拉愤愤的串游戏找到了c位出道的黑古拉,咬牙切齿的问他:“为什么!”

黑古拉显得很淡然,他一摊手,解释道:“我洗白了,人形还很帅,还被官方洗白赠了好人卡,现在还是主角们冒险团队的一员——库拉,你得知道就算是《坏人101》这样的节目,也得符合社会○义价○观。”

“再说了,我有钱。”

45.《英雄101》.

乐乐侠看着排在他前面多数不过来的英雄前辈们,摇摇头选择了放弃。

“大家都是很厉害的英雄啊!我也要更加努力才可以!排名?嘿!真正的英雄是不会在乎这些虚名!守护正义守护家园才是我们最重视的使命!”

46.“谢谢你,有你真好!”

“乐,乐乐侠!”早就满脸绯红的摩乐乐将一捧鲜花递给了乐乐侠,情绪激动:“虽然你没有参加《英雄101》……但是但是,你永远是我心里最伟大的,守卫正义的英雄!我,我会永远支持你!”

乐乐侠愣了一下,随即扬起笑容,缓缓的飞过去拥抱住他。

“谢谢你,乐乐。”

47.树叶

“菩提大伯,为什么这个相册里面会有一片树叶呀?”摩乐乐举起一片保存完好但颇有些年岁的树叶,好奇的问他。

菩提嚯嚯的笑了两声,脸上浮现出沉浸在过往美好回忆之中的幸福笑容。

“这个啊,这个是大伯喜欢的人留下的,他会吹树叶,吹出的曲子可真好听啦!我当时可是连颁奖典礼都没去,诶呀,就这么坐在旁边听他吹树叶,真是没想到他还会吹那么好听的曲子。嚯嚯,我学了半天也没学会呢……”

48.终于get到了重点

“等一下,乐乐你说相册,什么相册,我的相册吗!?”

是藏着戒指的那个相册喔。

49.游学

库拉曾经离开庄园外出游学过一段时间。

“所以,你都去了哪儿啊?”菩提兴奋的看着他:“一定去了很远的地方吧!?会继续学习魔法吗?真厉害啊!或者,库拉你有没有进行体能训练?像标准的骑士训练那样?我们可约好了要一起变强,你也在一直努力吧!说吧说吧,你到底去了哪儿啊?”

听着菩提的吵吵嚷嚷,库拉继续反动书页,头也没抬。待菩提安静下来,库拉终于看了他一眼,淡漠的吐出几个字。

“霍格沃兹。”

50.粉丝的痴汉力

菩提看着摩乐乐拎着印有乐乐侠图案的购物袋,想都没想就知道他这一趟半天的出门去了哪儿。“乐乐,你又买了这么多乐乐侠周边啊。”菩提笑呵呵的看着他:“你的房间都要放不下咯。”

摩乐乐冲菩提prprpr直吐舌。

“大伯你还说我?你房间里的库拉玩偶也不是很多吗?”

51.一个大大的爱心!

年轻气盛的菩提曾将他和库拉两个人所有的合照正中央都画上了一个大红色的爱心,或许有些的爱心还不止一个。后来在库拉的制止下,菩提才算停止这种习惯。

乐乐侠看着这些照片,总算是明白摩乐乐在他和自己的合照中央画上爱心的这个习惯是和谁学来的了。思考了一会儿,乐乐侠扬起嘴角,在两人最新的一张合照正中央画出一只大大的红色爱心。

“这习惯挺好,要继续保持!”

52.呼吸一滞

菩提有许多库拉的手办。

摩乐乐有许多乐乐侠的手办。

不为人知的是,瑞琪和RK也私下里存有对方的玩偶。

甚至是向来对玩具毫无兴趣的库拉也有一两个菩提送给他的菩提玩偶,还好好收了起来。

乐乐侠呼吸一滞,莫名不悦。

53.摩乐乐的手办与玩偶

“菩提大伯,庄园里面为什么没有乐乐的手办?玩偶也没有……”乐乐侠比了个小摩尔的造型,口气相当焦急。他今天在庄园里飞了一上午,得到的回答大同小异——“摩乐乐?没有。”

“乐乐的手办?”菩提愣了一下,随即反应过来:“喔,你是说摩乐乐啊?庄园里你的手办倒是很多,乐乐嘛,诶,乐乐在大家眼里只是一个普通的小摩尔呀。”

“可是乐乐对我来说不是普通的摩尔!”

乐乐侠的亮金色眸子猛地燃起一道光,又很快暗淡下去。他垂着脑袋趴在桌子上,声音闷闷不乐。

“……哪里会有摩乐乐的手办呢?”

54.解决方案

“也许可以求大卫帮忙,他是发明家,做玩偶当然不在话下。”这是菩提的建议。

“那也太麻烦了!还要去拜托那个家伙……”库拉摆摆手,否决了这个提议。“摩乐乐的手办,这还不简单吗?”说着,他举起一只乐乐侠手办,三下五除二就拆掉了头盔和衣服。“瞧,这个就是光着屁股睡在外面的摩乐乐啦!简直一模一样!哈哈哈哈哈哈!……喔等等?这个,说是光着屁股的小超人也完全说得通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55.(1/1)

库拉日常惹事(1/1)

乐乐侠发动技能乐乐大锤(1/1)

库拉日常被锤飞(1/1)

56.小温暖

“乐乐——库拉年纪大,你出手轻点。”

“诶,知道了!菩提大伯。”

57.这个下午

乐乐侠最终决定自己做一个摩乐乐玩偶。

这将是相当有纪念意义的玩偶,不过事实摆在眼前,手工缝纫这事根本不是乐乐侠的强项,光是裁剪适合大小的蓝色布料,就花费了他半天时间。乐乐侠看着满桌的碎布满面愁容,突然觉得库拉的提议似乎也有那么两分道理。 

“乐乐呀,线不是这么缝的,”菩提摇摇头,放下乐乐侠的半成品,又在桌上铺好了一块蓝色的布料。“你可以用自己的玩偶比一下大小呀,乐乐。像这样,量好了尺寸再画上去,诶,这里的线条弯一下……不不不,别画这么长,到这里就差不多……裁剪的时候要耐心,不能把布剪坏了……”

这个下午,颇像是菩提第一回儿教乐乐侠做家务的那个下午。

58.“Expelliarmus!”

最近,库拉开始在战斗中喊些奇怪的咒语,还使用了一根短短的破木棍子挥来舞去,十分滑稽。

这次的战斗,乐乐侠刚扛起乐乐大锤要锤向库拉,只听见那个蘑菇头神秘兮兮的用棍子正怼他的脸,大喊了一声:

“除你武器!”

59.“mokula~bokula~”

“至少这回的咒语再也不是什么,mokula,bokuala,现在的听起来正常多了。”

“原本的不正常吗?”

“‘摸库拉,剥库拉’,听起来正常吗?”

60.保持习惯

一个摩乐乐玩偶和一个乐乐侠玩偶并排放在了一起。

玩偶中间是乐乐侠用剩下的粉红色布料裁制出的爱心形状的小布袋。

评论(17)
热度(844)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霜霜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