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本浑浊⚔罪与爱同歌

 

【露中】《欣赏的大佬居然是自己的爱人!?》又名《混圈时你有哪些匪夷所思的经历?》(知fu体)(王耀篇

相似链接↓

如何与上司在请假中斗智斗勇?(知fu体)(伊万.布拉金斯基篇)

有一个很注重纪念日的对象是什么体验?(知fu体)(伊万.布拉金斯基篇)

有一个很注重纪念日的对象是什么体验?(知fu体)(王耀篇)

有一个熊系男朋友是什么样的体验?(知fu体)(伊万.布拉金斯基篇)

有一个熊系男朋友是什么样的体验?(知乎体)(王耀篇)


本篇↓


9k赞同 520收藏 999+评论

熊猫:

谢邀,我是于8102年一脚踏进红色圈的大门,契机是因为我爱人的红色本。

那段时间隔三差五他就偷偷摸摸带了一本书回来,还藏的严实视若珍宝。起初我毫不在意,毕竟我们俩工作都挺忙的,可时日一久他那嚣张模样的摆明了就是在挑衅,就差直接写个“你来啊你来啊你来啊”在脑门上成天晃悠。

我就问他是什么书。

“你在外面是不是有别的熊了!?”

这家伙笑嘻嘻的看着我,什么解释都没有递过本子让我自己看,毫无反抗。就好像他一早挖好了坑在等我自投罗网!我当时是有点心虚,不过话都问了再打退堂鼓不显得我怂嘛,我就接过本子——这他X的居然是以我和他为原型组的同人cp!攻受分明,还有大量画面细致的云霄飞车!

呼吸一滞。

我当时就大脑当机愣了好一会儿,木讷的和他说这些本子都没收了才算草草了结这事。

……怂了,没敢多问。

呃,过几天闲下来又没忍住将本子翻了一遍。

……

羞愧难当啊!我没有试过这个姿势,绝对没有!我不接受!我就是在隔壁冷圈饿死!死外边!从外面跳下去也不会吃你一口粮!绝不!

……

好粮!

真香!

白嫖了好几个月,也结识了不少大佬,也差不多摸清了他们的属性——知道这个擅长发刀的太太今天一定会发糖,那个太太马上就要开车载人速度七十迈飙车,今天凌晨这个太太铁定更新!这可全凭我这个机智聪颖的脑子,我才能游走于各位种粮大户之间不缴分文的去获得最优质的粮食!

美滋滋。

这时吧就有那么一位大佬特别吸引了我的注意。

他id是白熊。我一眼看上去觉得这圈名和我的莫名挺搭,然后戳进这位大佬的主页,各位!这就是缘分啊!这就是月老牵的金丝红线啊!这人的粮食太合我口味了!无论是国设爱恨情仇还是普通人的设定下小两口甜甜蜜蜜的过日子都超级美好!叙事流畅文笔朴实绝不拖泥带水,而且还“爆料”出我和我爱人最开始恋爱时候的蠢事!大到他为见我躲了联合会议小到腻歪的情书第一句。

简直公开处刑!

等一下这家伙是怎么知道这些秘密的?(挠挠头)我当时是有这个疑惑,不过也没多想。我脑子里唯一的念头就是——\文曲星下凡/\文曲星下凡/

咳,他看到这话估计要笑我了。

时日一久,我没按住自己的小手啪嗒啪嗒也写了点什么画了点什么,还挺好,有挺多人喜欢。嘻嘻嘻人气一举就超过了白熊(暗中高兴)

后来在红色群里会经常和白熊大佬聊一些脑洞。聊着聊着挺熟了,应该算得上朋友。毫不避讳的说我很欣赏这位大佬的文采和处事风格。但是但是,我又感觉这家伙说话风格怎么那么熟悉?

有哪里不对劲?

话说起来,这个时候我已经很少会看到我爱人带些红色本子回来了,他也从来没有提过这个……咳,这对cp。(红色本之前的都还给他了已经)我估计吧,这家伙是看我上次的反应以为我不喜欢(挠挠头)我又不好意思和他直说我觉得这对cp挺好吃,毕竟是我和他的原型嘛,这圈里开车的还挺多……总而言之,这就事一直没说清楚。

8102年有个○州only展,我去逛了一圈。

当然是悄悄去的啦,和上司请假报这个原因他不得骂死我,我也没和我爱人说。不太好说啊这个(挠秃)我要和他说我入了红色圈,他过一会儿就得给我推好几个红色车的车票。

羞耻啊!

所以还是自己悄悄去的。

我才在会展上逛了一圈,就看见大门方向进来一只“大白熊”!

Wtf这不是我爱人吗!?难不成是知道我会来专门抓个现行的吗!?我就……一怂就直接跑了,答应的几个签绘也没……

巧不巧,才跑出展子,群里白熊大佬就出现了。

白熊:“空降成功!图片.jpg”

我当时一愣,又侧回身子去看我爱人又看看群里的这张图片。

……

我说和白熊聊天的时候怎么这么熟悉,破案了!

不过看破不说破,我也没办法直接去指他“哇你居然就是白熊balabala”……有点傻。弄明白了这点也挺好,咳,唯一的损失就是这次来展没有好好玩,也许以后我和他说清楚了之后下一次会一起来吧。

故事到这里还没有结束。

我们俩相安无事的过了几个月,这群里突然就在组我和他的cp……神奇。这个红色圈以我和他为原型组了起来,我和他现在以产粮大佬的身份组了起来,现实中我和他早就组成了一对,这大概就是缘分吧。

不过后来这家伙突然小窗找我说“我已经有爱人了,希望您配合我一下澄清,我不想让我爱人误会。”

我想了一会儿,才发觉,这家伙,这,么,久,了,都没有认出这个熊猫,就,是,我!这只傻熊!

丢人。

现在我开始白嫖他的粮,说是白嫖,我定向投喂他的也不少。这层关系戳开后催粮效果真是如虎添翼啊!就没有饿着肚子的时候。

好粮!真香!

——————

统一回复:

他什么类型的粮都产,车更是开的频繁。

我现在也还是觉得他文曲星下凡。

才没有!公开处刑的更猖狂了好吗!以前还有所收敛有所顾忌,现在连我说什么梦话都能写成长篇大论!

我最喜欢的粮?我最喜欢我在上面,什么设定都行:D

评论(2)
热度(163)
Top

© 霜霜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