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本浑浊⚔罪与爱同歌

 

《庄园记事》(1~20)

【cp:摩尔庄园的菩库/双乐/瑞R】

1.一家四口或者一家六口。

菩提与库拉,乐乐侠与摩乐乐,拉仔与骰子。还有一点点的瑞琪和RK。

“哟呼!各位,我们的故事开始咯!”

2.称呼

库拉还在骑士团任法师的时候,所有骑士都看得出他们的菩提团长与这位法师关系不一般。

库拉甚至私下里得了一个新的称呼——“团长夫人”。后来新的骑士入营,这个称呼又简练了些。

“师母好!”

3.“你是怎么看出来他俩关系不一般呢?”

“菩提团长隔三差五就念叨库拉法师多厉害多厉害,完全是小粉丝崇拜偶像的表情嘛!我耳朵都听到起茧子啦!”

“每次外出,菩提团长都会特意给库拉法师一个拥抱。”

“团长居然还忽悠我们说这是什么出生入死的摩尔庄园兄弟情!太过分啦!”

“我们又不傻!当然看得出来了!”

4.瑞琪的困惑

听完同伴的解释后,瑞琪疑惑的皱起眉头。

“真,真的不是兄弟情吗?”

5.那就继续这样喊吧!

在库拉抱怨之后,菩提严肃的在骑士营前让他们不要再喊库拉“师母”“师娘”一类词语。他强调:“注意纪律!”

骑士们面面相觑,异常默契的沉默了会儿终回了他一句:“是!师父!”

“……”菩提安静了一下,然后挠挠头,红着脸磕磕绊绊收回了刚刚的命令。“喊,喊师母也没什么不好的……”

6.风水轮流转

等瑞琪当上皇家骑士团团长的时候,“团长夫人”这个光荣而荣誉的称呼愉快且毫无疑问的转移给了RK。

“瑞琪团长,你的骑士们还挺有眼力见的嘛,哈哈哈!这称呼还是随着团长更换世袭呀。”

“闭嘴,RK。”

7.第一次见到法师袍

“什么呀,原来是法师袍,我还以为库拉你有什么特殊的癖好。”

库拉给了他一个白眼,不去理他。

“那……”菩提盯着库拉转了几圈,随即凑近了些。他别有意味的扬起嘴角,扯了扯那团玄紫色绒布。“你的法师袍里面,该不会只剩一件内裤了吧。”

8.阻止你的计划,很简单

库拉曾经提过要将菩提花园里的花尽数铲除并换成珍贵药草。菩提对此未明确表态,只是意味深长的笑了两声。

隔天库拉腰疼的爬不起来,这事便再也没提。

9.未解之谜

天知道为什么单手一个魔法闪电球就能解决掉一只巨龙的库拉,会常常在与菩提的日常切磋中处于下风,甚至是输掉比试。

10.来小声的说一句抱怨吧!

菩提坦诚:“我们的天才魔法师有时候太重视魔法啦!都快忘了我这个老朋友啦……还挺让人失望的。”

库拉撑着下巴,幽幽的道:“菩提他,太大了。”

11.来说一件感到幸福的事情吧!

乐乐侠扬起灿烂的笑脸,阳光帅气。“现在的生活除了战斗还有家人和伙伴,太幸福了!”

人生赢家摩乐乐:“能和自己的偶像亲密接触,简直和做梦一样!”

12.在没有遇上摩乐乐之前

菩提已经算是居家好男人。

洗衣做饭刷碗叠被样样精通。毕竟,他有一个只知道钻研魔法的大龄儿童要照顾。

13.在没有被流放之前

库拉大致上也算是居家好男人,毕竟在外漂流,基本的生活技能还是要掌握的。只不过他表现的次数不多。因为这些麻烦事儿,不过是一个响指或者一句咒语就能解决。 

偶尔魔法也会有小意外。

14.“库拉,你……”

“库拉,你能把灯关了吗?”

库拉一个响指,“啪”,停电了。

“库拉,把窗户打开让家里透透气吧!”

库拉一个响指,“啪”,窗户玻璃炸碎了。

“库拉,一起来做饭吧!”

库拉一个响指,“啪”,厨房失火了。

菩提一个人打扫完一片狼藉的家里,语重心长的拍拍库拉的肩。

“你以后还是不要在家里用魔法了。”

15.因为在家里被禁止魔法

“我库拉!就是饿死!死外边!从这里跳下去!也不会吃你臭菩提一口饭!哼!”

“吃饭了,库拉。快过来。” 

“……真香!” 

16.噩梦

摩乐乐在知道库拉和菩提关系非比寻常之后,他曾连续几天梦见库拉笑眯眯的手持魔法闪电球,逼着自己喊他“妈妈”,并为此追了他半个摩尔庄园。梦境太过真实,受到精神暴击的摩乐乐一度怀疑自己是菩提和库拉的孩子。 

真是个可怕的噩梦。

17.连环噩梦

“乐乐,有件事你得知道……” 菩提沉着脸,极其缓慢而又咬字清楚的宣布了这个事实:“其实,你是我和库拉的孩子。”

“!!!”

摩乐乐陡然惊醒,还好这又只是一个梦。 

18.对比

菩提的追求者多得吓人,毕竟他可是负有盛名的红发骑士。

库拉就很惨了,被唾弃忌惮的魔法族后代,无人问津。

“谁说的?!” 菩提相当不满“无人问津”这个用词。“我不是正在追求他吗?”

19.体型差

库拉不止一次的后悔当初在骑士营没有好好进行身体锻炼。看着现在大自己一个尺码或者大几个尺码的菩提,他感到了爱情的压力。

不瞒你说,我们的怪盗先生RK也有同样的烦恼。

20.奇怪的定律

大概每个骑士团长都会遇上一个命中宿敌,然后半生纠缠不清一生舍弃不下。

评论(21)
热度(1977)
  1. 共1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霜霜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