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本浑浊⚔罪与爱同歌

 

《最近居然有谣言说……》

露中甜饼系列【十二】

这个说法到底是怎么出来的,伊万也说不清。

为了解来龙去脉,他特意翻找了千百来条的消息记录,用了将近一个晚上的时间才彻底理清故事的开头。不得不承认的是,原先对这个无中生有的拉郎cp消息持有反对态度的伊万,这时候居然有那么一丝丝被说得心服口服甚至有一脚踏进这坑的冲动。

伊万向后仰去,呆愣愣的看着刻着北欧神话精致瑰丽的天花板。这边,他的消息界面还在被不停刷屏:

“你看你看,白熊太太这边才更新一篇露中,那边熊猫大佬就发了一条:‘靠,想喝的青柠果茶居然没有了’。这是什么各位!青柠果茶酸酸甜甜,是爱情的味道!各位!这摆明了是在委婉呼唤白熊大佬啊!”

“熊猫大佬和白熊大佬一共更新了6243篇露中!去掉3就是6240!一年有十二个月!再除以12,就是520!这不是告白这是什么!”

“各位!白熊大佬在回复另一个党员的时候熊猫大佬突然就不说话了!这一定是吃醋了一定是!”

“这个卖萌的表情包一看就是回复98条消息之前的白熊大佬!熊猫大佬真含蓄!”

“这俩人连打出来的这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字数都一样,真是夫妻相啊!这cp我站了!”

诸如此类,不计其数。

……

事情的起因,还是某个专业搞事情的红色厨所提:每次白熊——也就是伊万.布拉金斯基在某个红色群里出现时,紧随其后的第一条消息必然是熊猫。况且两人交谈甚欢,常常想出各种奇异设定,一唱一和相当默契,还产粮优质绝佳。久而久之,他们俩便如空调之父x Wifi之母那样被在线拉郎。

眼下,这个专业搞事的红色厨还在持续拉郎——Hero:“熊猫不是说他挺喜欢伏特加吗?巧了,白熊就喜欢伏特加!话不多说来看图!图片.jpg,图片.jpg。”

伊万盯着图片看了一会儿,猛然发觉第一张图片上的喝得烂醉到不省人事的宽大背影正是自己,至于第二张那个模糊到重影的白色人形,大概就是熊猫了。

这家伙是怎么有这张照片的?那个背景居然还有点眼熟?伊万皱着眉头想了一会儿,却怎么也想不起来是怎么回事。

他依稀记得这大约是哪一次他和隔壁金三角组合聚会的场景,大概是。

id为hero的红色厨发出照片不到一分钟,群消息已经99+刷屏——光是“囍”就已经有了50多条。

此时,一位红色厨提出了异见。

绅士:“两位正主应该知道这事儿吧?”

绅士:“所以,他们的反应是……?”

Hero:“我和你赌,他们俩一定喜欢!”

绅士:“如果他们俩不喜欢,那这不就是造谣了吗?”

Hero:“那你瞧他们俩现在有一个出来辟谣了吗?”

绅士:“……有道理。”

绅士:“这cp我吃了!”

绅士:“真香!”

作为有夫之夫,伊万决定做点什么。如果自家爱人也混迹红色圈的话,伊万想,那么自己cp的这个位置理所应当该留给他。可是,耀会对这样以他和自己的真人cp组合感兴趣吗?明明每次看到自己的露中本都一副恼怒的模样,该是不喜欢吧……

伊万苦叹了声。

在群里小范围辟谣影响甚微,他最终决定联合熊猫来一次官方辟谣。于是趁着熊猫刚刚更新了粮仓,他从小窗敲了过去。

“熊猫,在吗?”

伊万等了半个小时,没有回应。好吧,也许他忙。伊万如此想着,连续按下了几个按键。

“在吗?”

“在吗?”

“有事,理一下我。”

“熊猫?”

“在吗,在吗?”

“有事。”

“在吗,熊猫?”

“熊猫?”

“在吗?有事。”

“你回我下你几点有空都行。”

“在吗?”

“在吗?有事。”

“急事。”

“在吗?”

“熊猫,有事。”

“在吗?”

在你x逼啊!王耀皱着眉看着还在不断刷屏的白熊,硬生生将到嘴边的脏话咽了回去。他在未发出的消息框将“傻逼”,“小熊崽子”,“*你****”等词删了三四次,最终才寻了个适中的发过去。

“有事说,没事滚。”

屏幕那头的伊万见他语气直冲,愣了一下。

白熊:“……”

白熊:“群里在组我们俩的cp ,你看见了吗?”

王耀挑了挑眉。

“就为这事儿?”

伊万又愣了一会儿。过了半天才发出去一句:“是的。”

紧接着他说:“这样的设定其实挺好玩,但是我有爱人了。希望您能配合我一下,辟个谣,我不想让我爱人误会。”

我怎么总觉得哪儿不对劲?伊万挠挠头,等对方下文,就在此时他电话响了,还是他为王耀设置的专门铃声。

“耀?”伊万小心翼翼的探了一句。

啊啊?该不是已经误会了吧?我现在辟谣还来得及吗?这个熊猫还没回复我啊!

电话那边似乎酝酿了一会儿。

“伊万,你听着啊。”王耀说:“辟谣是不可能辟谣的,这辈子都是不可能辟谣的。产粮又不会好好产,就是只有白嫖才维持得了生活这样子。懂了吗?白熊大佬。”

“……!?”


十分钟后,伊万在键盘上“啪嗒啪嗒”敲下几个键,发了一条声明。

“最近居然有谣言说我喜欢熊猫,我澄清一下,这不是谣言。”

评论(17)
热度(159)
Top

© 霜霜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