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本浑浊⚔罪与爱同歌

 

【露中】

迷你甜饼系列【夏】①

迷你甜饼系列【夏】②


迷你甜饼系列【夏】③

(17)似乎翻出了很重要的礼物

“耀!你猜我在旧箱子里翻出了什么!是惊喜喔!”伊万抱着一个红漆尽褪的盒子,无比期待王耀的回复。

“这么旧的箱子?”王耀回过身去,抹了一把箱子上的积灰。“这么旧的箱子,做工上看起来像是上世纪五十年代的……里面放的也就只有情书,戒指之类,属于热恋期的信物了吧?”

“都不是!你绝对想不到!”伊万将盒子举了起来,高声欢呼:“居然是一瓶1952年的伏特加!惊喜吧!”

“……”

王耀拿着83年可乐的手,微微颤抖。

(18)茶与方糖

听说画有镰刀与五角星的红旗落下去的那天,王耀破天荒的往自己的茶里放了六块方糖。

“啧,还是苦。” 

(19)简单的游戏

“我太累了,我没力气了,我要昏过去了。”伊万就这么靠在了王耀身上,说什么都不愿意起来。也难怪,连轴转了几天都不带片刻休息,此情此景的难得颓唐自然算是情理之中。不过作为压榨劳动力的财主,王耀并不给予他过多的同情。

“快起来,一会儿赶飞机不能迟到。”

“……”伊万知道自己不能耽误正事,但仍心有不甘,于是他说:“好吧,那我们先玩个小游戏。”

“什么?”

“例如,” 伊万微微侧身,吻上了爱人的额角。

“瞧!我回满血了!”

(20)白熊传

端午时日,伊万喝下了雄黄酒,然后现出了原型——一头大白熊!

(21)疑似预告?

王耀化成了天上的星星。

伊万便化为星空神,永远守着他。

(22)魔镜啊魔镜

首先,被魔镜告知世界上最帅的人不是他伊万.布拉金斯基而是王耀的时候,伊万气恼极了,带了一筐毒苹果正预备毒死王耀。

然而毒苹果并没有卖出去,原因是王耀太会砍价以至于伊万差点亏了本。

接着伊万发现了这位邻国王子的商业天赋与交际手段,利落果断的聘请他为国家首席金融顾问。

再者,近水楼台先得月,向阳花木易为春。一来二去,这伊万国王就和王耀王子好上了。他们举办了完美的婚礼,然后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

最后魔镜被捧为求姻缘的珍宝,悬于皇宫正中央供人参拜也供人求姻缘。

(23) 朝生暮亡

“如果我们的生命不是江山无限,而是似蜉蝣短暂……”

“那么对我而言,朝有你,夕死可矣。”

(24) 一半的土味情话

 “这是我的手背,这是我的脚背,你是我的小宝……”伊万话没说完,就看见王耀将一塌厚厚的文件纸垒到了自己的办公桌上,他逆着光的背影看起来相当冷酷。

“这是你前天的文件,这是你昨天的文件,这是你今天的文件。” 王耀挨个指过去,冷漠道:“处理不完,你就是我的阶下囚。”

(25)我的亲人啊!

冷坑相遇故知,还不是对家,分外亲。

此刻,王耀抱着一脚踏进北极冷圈的伊万,大喊:“亲人啊!”

“……”伊万想如果单单是冷圈相遇就喊亲人亲人,那么是否有办法可以触发更进一步的关系呢?“耀,”伊万问他:“我要是产这个冷圈的粮,我们是什么关系?”

“那咱们就是挚亲!”

“挚亲就算了,总觉得还不够亲,” 伊万扬起嘴角,一个健步就扛起了王耀:“干脆成亲吧!”

(26)早安

早上七点,伊万的手机振动了一下。

被惊扰睡眠的伊万脾气相当差,更何况他才刚刚处理完一堆乱七八糟的事情睡着没两分钟。这捏着手机的力度越大,近乎要将它捏成两块。

伊万盯着屏幕上发来信息的那个熊猫头像,愤愤的回了两个字加一个符号。

“早安(一个小爱心)。”

(27)今天的口味

炉火烘烤,层层相分。外黄里暄,酥软油润。热食不腻,凉吃不散口。

是千层饼味的露中喔。

评论(3)
热度(114)
Top

© 霜霜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