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本浑浊⚔罪与爱同歌

 

【露中】

迷你甜饼系列【夏】①

(1)新闻速报

首先,本台记者将为各位红色党员带来六月半新闻速报:“挨过了缺粮少时的三月,又等过了两大考试解放了众多种粮大户,红色圈的各位同好终于迎来了辉煌灿烂的六月份!这一年的六月份:上合开会遍地花,友谊勋章独一枚。亲自动手煎饼果,您得记住狗不理。露式浴室作国礼,我中有你世界杯。皇粮大口吃不完,太太产粮分外忙。千万党员齐欢喜,共祝红色更美好!”

前方现场,CCGV露中专报记者为您报道。

未完待续。

(2)世界杯相处指南

“只要你不揭我伤疤,我们怎么样都好相处,谢谢。”

3父亲节

“伊万,你不觉得今天应该送些礼物给我吗?”王耀嬉笑着,正欲将后半句“因为我是你爸爸!”之类的玩笑话说出口,却率先被对方抢了词。

“当然!”伊万看起来早有准备。他伸出手,极轻的抚上了王耀的肚子,眉宇间是无尽慈爱。“感谢你给我一个当父亲的机会!耀,那么聊到礼物——我们是不是能商量一下把孩子生下来?……什么,根本不会怀上?不可能!不多试试怎么确定?”

(4)端午节

有了父亲节的教训,王耀决定逢年过节的这套祝词还是得规规矩矩来,免得再出什么花样。他端着一盘刚刚煮好的粽子,放眼望去,却未家里看到伊万。

“出去忙了?”王耀嘟囔了一声,将粽子放下。

突然,他身后一个大盒子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王耀回过身去。只听“啪啦”一声,伊万从盒子里跳了出来,欢呼道:

“端午节快乐!”

(5)战争开始了

王耀盯着浑身粽叶打扮的伊万,愣了下才反应过来。

“这是惊喜吗?”

“嗯哼。”

“你是把自己当粽子送给我了?”

“是啊,耀真懂我。”

……

王耀上下打量着他,半晌,幽幽开口道:“你是甜的咸的?”

(6)戒酒契约

“你瞧瞧,”伊万将契约抖了三抖,抬起头看向王耀,语气狂妄且毫不在乎:“签字的是伊万.布拉金斯基,关我露西亚什么事?”

(7)期末试卷

“第五大题:作文题。

假定你是王耀,你很想去2018露西亚世界杯。请给伊万.布拉金斯基先生写一封信,说明你要去的理由,你的期望。并当你的飞机航班到达目的地之时,请求让他来接你。”

王耀选择了第一个作文题,并按标准书信格式利索的答上了几个字。

“亲爱的伊万.布拉金斯基先生,”

“速来,接我。”

“您的王耀。”

……

“第六大题:送分题。

请各位考生综合自己2018上半年产粮量自行加分。”

伊万哼着欢快的曲子,毫不犹豫的给了自己满分。

(8)扎比瓦卡

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吉祥物是一只可爱的西伯利亚平原狼,名为扎比瓦卡。当伊万把这个小朋友介绍给王耀认识的时候,正如意料之中,王耀对这个可爱的小家伙是爱不释手,又搂又抱。

“对了,”伊万说:“应该让小朋友们认识一下,你觉得呢?”

“也是。” 

……王耀以手背托着头,安静的盯着面前伊万家可爱活力的扎比瓦卡和自家五颜六色的康康,陷入沉思。

评论(2)
热度(139)
Top

© 霜霜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