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本浑浊⚔罪与爱同歌

 

《和爱人一起过节发生过哪些很有意思的事情?》(知fu体)(伊万.布拉金斯基篇)

相似链接↓

《欣赏的大佬居然是自己的爱人!?》又名《混圈时你有哪些匪夷所思的经历?》(知fu体)(王耀篇)

如何与上司在请假中斗智斗勇?(知fu体)(伊万.布拉金斯基篇)

有一个很注重纪念日的对象是什么体验?(知fu体)(伊万.布拉金斯基篇)//(王耀篇)

有一个熊系男朋友是什么样的体验?(知fu体)(伊万.布拉金斯基篇)//(王耀篇)

本篇

9k赞同 520收藏 999+评论

白熊:

谢邀。

我和我爱人一起过的节日可多了!虽然我们平时都忙节假日也加班加点,不过总还是能逮到机会叙情闲聊——尽管大部分是私自逃离岗位飞去找另一个。咳,要说这有意思的事情,一时半会还真不知从何说起……就从我们交往时日之起细数一番吧。

几十年前我第一次正式以爱人的身份去拜访的他,那天正是除夕,我爱人和他弟妹以及上司预备守岁。俗话说,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我相当怀疑这话是他编出来哄骗我的。哪有朋友才打了招呼就被拒之门外!我看起来又不像预备抢劫的危险分子!好吧,好容易我爱人求了他上司让我进来,我又被带进了隔壁会议厅。

“给你三千万,离开他。”他上司“啪”一声将一张支票拍在桌上,直直的盯着我,目光简直比三九隆冬寒风那般刺骨,甚至还要冷上几倍。

我当然不会退缩了!

才三千万,糊弄小孩啊?怎么着也得亿为单位起步吧!——当然这话我没敢当着我爱人面说。

于是我毫不示弱,将我的上司事先给我准备的文书以同样不容拒让的气势拍在桌上。

“答应的所有援助都已经谈妥了,这是条约,您请过目。”

我听见他上司倒吸一口凉气,眉头一皱,因恼怒亦或是激动而伸出右手,颤颤巍巍的指着我片刻转过头去对我爱人说:“你你你,你这家伙,你看你找的什么人!……改明赶紧把婚事办妥当了,听见没!?”

结果是好好过了除夕守岁,领结婚证的事儿却一拖再拖。

这也没办法,我们领结婚证哪是那么容易的事?平常聊聊天牵牵手都要被自家上司管教半天,虽说到了现在他们采取放养模式但是领证这种事还是很难处理——这不,十多年前的某个良辰吉时,我软磨硬泡终于拉着我爱人办了一张结婚证!

好吧我承认,是我们自己画的……不过好歹章和签字是实打实的有效!

说起来这不中秋到了吗?我就来说说中秋那些事儿吧!

就今天上午,我爱人千里迢迢过来,含情脉脉与我说愿长相厮守赠我一世情意与君常伴……行行行,实话实说,你们的熊猫大佬只是专门过来送一盒月饼,说是弟弟妹妹准备的月饼太多了吃不掉希望我帮忙解决一些。这倒是实情,去年在他家一起过中秋的时候就亲眼看着一屋子的各色月饼小山一样的堆着。等等!话虽如此!但哪有平白无故送月饼的嘛!你们想想,月饼是什么,中秋节的代表!中秋节呢?中秋节的习俗就是和家人一起望月赏月!家人!这是什么意思!他喜欢中秋月饼,我喜欢他!这天底下哪有这么巧的事情喔!我们俩分明有染!

我没中暑!

等我兴冲冲的收下月饼,我爱人突然脸色一变,眉毛轻扬笑容轻挑——行吧,我太熟悉这种表情了!专业坑蒙拐骗耍流氓几个大字简直写在脸上,偏偏那副皮囊好看的掩了这些邪气独独只剩下一副君子气宇轩昂要劝恶从良的温婉儒雅。果不其然,他从宽松的袖口里拿出一纸售单一支笔,在我面前晃了晃,一脸正经严肃盯着我,一字一顿。

“货,到,付,款。”

真不愧是熊猫,什么时候都能敲我一笔。

……行吧,我能怎么办呢?这都送上门来我不收不是对不起人家这一片好心吗?我就利索的签字画押,转身把我爱人不远万里送来的礼物扛进了屋里——别说,几月不见我爱人还稍稍有点长胖,这扛起来有一丝费劲。

至于月饼……有没有粉丝要啊?私信过来我随机选择一个送过去吧!收到月饼记得产粮作支付啊。

对了,中秋之后没几天不是我爱人的生日吗?每年这个时候我们俩都在进行一场无声的比赛。去年十二月我生日,他送了我一本书——《他改变了世界》题外话问一句,我爱人最近子弹滞销吗?……总而言之今年他生日,恰逢国庆,我当然会出奇制胜回礼!至于是什么……你们可以关注一下他的动态,要是他那天破口大骂并在主页挂了某个人,这人八九不离十是我。

不说了我先准备一下,像我这个尺寸的而且非常俗气的大红色唐装不太好订。还有还有,知道哪里有制作寿桃的话欢迎和我联系谢谢!

————————

统一回复:

不要瞎说了!我爱人的上司是个幽默风趣的老人家,是我丈人,只不过我平常都喊龙上司,顺口而已。

结婚证的章和签字我怎么得的?去去去问这么多干什么。

熊猫送我的礼物是他自己,不是月饼!我没弄错!

评论(1)
热度(85)
Top

© 霜霜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