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本浑浊⚔罪与爱同歌

 

#露中#
没什么能难倒聪慧睿智的伊万.布拉金斯基先生,就算是在红色厨断粮面临饿死这样艰难困苦的情况下,他也能在深思熟虑中找到最佳的解决办法。
.
除了默默产同人粮以促进其它红色厨太太们相互产粮,时机成熟之后,伊万终于有了万全准备祭出自己的终极粮仓。
.
.
王耀三连:“没有的,不存在的,tan90°。”
.
很明显,王耀并不看好踌躇满志的伊万所计划的产粮伟业,至少从现实的角度来说计划具体执行度和完成度偏低。虽然他也希望粮食产粮能够噌噌上涨,不过美好的计划与期望总还是要与现实环境相联系。
.
不过,事在人为,这词也不是没有道理。
.
.
.
“央视新闻十月二十六号:露家领导人与耀家领导人通电 红色组关系是当代世界大国和睦共处的典范。”
.
“人民日报十月三十一号:以推动红色组关系发展,夯实世代友好根基,露家总理梅德韦杰夫将做客人民网对话中耀家网友。”
.
“人民网:露方高度评价耀家拾镹大,祝耀家的朋友们在落实这些决议的过程中一切顺利!”
.
伊万.布拉金斯基:官糖三连 这是存在的。

评论(5)
热度(78)
Top

© 霜霜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