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本浑浊⚔罪与爱同歌

 

#露中#
放下了手中满是坏消息的报道后,伊万起身在自己的办公室里不停踱步。他在焦灼,也在纠结,这种紧急情况绝对是他从未遇到过的。作为组织的扛把子,伊万需要找到解决方法,而且必须尽可能快的解决。
.
而解决的方法很简单。
.
推开王耀办公室的紫檀木门后,伊万便直说了他此行而来的目的:“耀,你得帮我,红色厨断粮了。”
.
王耀头也没抬就比了一个让他出去的手势。
.
其意一目了然,即为:滚!
.
“肉没有甜饼也吃完了,这次就连玻璃渣也没有了。”伊万开始说明事态的严重性:“耀,有两三个红色厨被饿死了。”
.
王耀看向面前义正辞严的不速之客,似乎有些不耐烦。
.
得到爱人并不友善的回应后,伊万没有退缩,而是从大局考虑继续陈说:“圈里面的产粮大户因为准备考试而断粮,那么,耀,这就是你的问题了。”他指责道:“如果不是因为周考月考期末考,就不会有断粮这么惨的事情了。”
.
王耀微蹙了眉,但还是没有直接的言语回复。
.
这种行为当然会激怒前来讨理前来求助的伊万,不过毕竟是人家的地盘,自己就算是要直接动手也要先走一个事不过三的警告程序。
.
“好,那我们不说被饿死的,但是因为断粮而跳坑的红色厨也有,”伊万说:“你不会希望看到这样的情况,耀,我们必须要合伙产一些官方粮,这很简单,你都明白。只要一次会面就可以,对了,外交部可以……”
.
.
.
“安静!”王耀忍无可忍的瞪了他一眼:“你吵到我看拾镹大了。”
(该句配合某表情包食用更加)

评论(4)
热度(77)
Top

© 霜霜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