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本浑浊⚔罪与爱同歌

 

#露中#
高空跳伞是一项极具挑战性的项目,如果与求婚挂钩,那这又将是一项带有浪漫的项目。而对于热爱尝试各种冒险运动的战斗民族来说,这当然是一个适用于求婚的好选择。
飞机上升到指定高度后,红色夫夫二人便准备好了。正因被求婚者只是单纯的过来体验跳伞,而对求婚之事毫不知情,这次的体验才有了别样的意义。
.
“耀。”伊万唤了声爱人的昵称,已然蓄势待发。他迫不及待的想说出那早就烂熟于心又诚挚动人的誓词,暗中藏着的戒指也因而被握的更紧。
.
王耀越发兴奋,琥珀色眸子里的光芒也越发莹亮。“走咯!”他大呵一声,便与伊万一同跳了出去。
.
.
极速下降的时候,天地间的一切都在瞬间的模糊后更加清晰,对于早就了解彼此心意的他们,大致也是如此。天空渐渐远去,那些朝夕相处的记忆却渐渐离近。在他们眼中的出现的,只有彼此的身影。
.
伊万终是喊出了他的求婚宣言,简短却极尽真诚。
.
“耀!让我们诞生在战火中的爱情,万古长青吧!”这撼天动地的誓言,是他藏在心底那深海里的穆萨耶夫红钻,珍贵而坚不可摧。
.
耀,答应我吧。伊万祈祷着。
.
.
.
.
.
.
.
.
.
.
.
.
红色组科普时间:跳伞自由落体时间,人快速下降,风力极大,此时,人 的 耳 朵 基 本 上 是    聋   的 。
.
.
.
降落以后:
王耀:“刚刚在天上的时候你是不是喊了啥?”
伊万:“QLQ”

评论(5)
热度(80)
Top

© 霜霜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