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本浑浊⚔罪与爱同歌

 

#露中#

“你说你想要……罗宋汤?”准备晚饭的王耀从厨房里探出了脑袋,然后开始系围裙:“那个怎么做来着?”

.

“你忘记了?”伊万熟练的将围裙的红色绳子打出一个漂亮的蝴蝶结,然后松开了熊爪:“我想想……”

.

不多时,斯拉夫人眯起眼睛,胸有成竹的说:“先准备好胡萝卜,番茄,土豆,洋葱,姜,蒜,牛肉,盐,料酒,胡椒粉,白糖,生抽,玉米油,玉米淀粉,葱。”

“然后呢?”说话间,王耀已经将上诉物品整整齐齐的摆在了灶台上。

.

“切洗干净那些蔬菜。”伊万接着说道,若有所思的模样。

“然后?”王耀二话不说就洗干净了那些食材,不仅洗干净切好了而且都放在了碗里面。

.

“牛肉切成2厘米长的块,加入料酒、生抽、胡椒粉、玉米淀粉拌匀,腌20分钟。”

“然后?”

.

“番茄用刀划十字,开水泡二十分钟,然后拨皮切块 ”

“好了。”

.

“热锅放油,加入姜蒜煸炒出香味。”

“嗯,香味出来了。”

.

“加入除牛肉外的所有材料翻炒2分钟。”

“嗯。”

.

“然后加大火力。”

“再然后呢?”

.

.

“等到糊味出来之后把他们都倒进垃圾桶里。”

“好了……等等?!”

.

.

.

“然后我们就可以喊外卖,点一份罗宋汤啦!怎么样很简单吧?这是冬将军以前教露西亚的。诶?耀,你怎么了?你好像在抖啊,很冷吗?耀?你拿中华锅干什么!?耀?耀!?”

评论(4)
热度(110)
Top

© 霜霜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