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本浑浊⚔罪与爱同歌

 

#露中#

“露西亚,知道今天什么日子吗?”说话的东方人笑盈盈的看着斯拉夫人,琥珀色眸子里满是期待。

.

“今天……”意识到这是一道送命题的他立刻开启了回忆模式。几秒钟过后,伊万扬起笑容,充满自信的答到:“今天是我们一起吃饭第十九万五千三百二十一天的纪念日!”

.

“不对。”王耀的脸色瞬间就变了,语气也不如之前友好。

.

“今天是我们认识第——”

“不对。”

.

“今天是……”被连续否决两次的伊万犹豫了,又想了一会儿后抬起熊脑袋,试探性的问道:“今天是我们结婚第——”

.

“不 对 。”王耀已然失去了耐心,他双手环胸看着迟迟给不出正确答案的斯拉夫人,眼神极其冰冷。

.

“今天是我们一起睡觉第……”

.

“我们一起玩游戏第……”

.

“一起看露中R1800……”

.

“一起……”

.

沉默了半晌,伊万认输般的垂下了熊脑袋,叹气道:“露西亚不知道……”

.

“那么,我告诉你……”

.

.

.

.

.

.

.

.

王耀正色看着他,自豪而又骄傲的高声道:“今天,历史上的今天,八月五号,是国际无产阶级伟大导师,近代共产主义奠基人恩格斯先生逝世的日子!”

评论(7)
热度(109)
Top

© 霜霜霜 | Powered by LOFTER